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個善良的女孩,沒有家人的疼愛,卻學會了愛別人。于是她有很多好朋友,每個人都待她很好。 有一天她喜歡上了一個男孩。 男孩吸引了她,男孩的身上有一個桃心的胎記。 有人告訴她,身上有特殊胎記的人都是為了記住前世愛的人。 她的身上也有個心的胎記,所以她滿心歡喜的陷了進去。男孩待她很好,卻不愛她,可她卻執著的走著。 我不忍心看她重蹈覆轍,便告訴了她他們的姻緣。 曾經,她為了記住男孩受盡折磨,終于在肉體上用烙鐵烙了心形。男孩陪她一起經受著苦難,為了記住的卻是另一個女孩。 但我卻未能改變什么。女孩終生未嫁……這一次她輕松地抹去了所有記憶。 當你愛上了他,就算知道了結局,也不忍放下。 但這一世的事請不要帶到下一世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這一年 圣潔的靈泉水 從神秘的西部走來 這一年 烏韻的天山雪 隨西海的明月而去 這一年 風輕云淡 我們留下了 陽光沙漠風 踏雪尋梅的思念 這一年 大漠孤煙 我們銘記了 樂觀音樂人 淡泊從容的憂患 這一年 成與敗 都渴望有一段 美麗的人生相伴 這一年 雪之夢 當相望與一揚 無聲的化蝶結緣 這一年 當風信子 吹起夜風 和平的鴿子 那天使的翅膀 在遠方 已劃出一道 心有靈犀的眷戀 這一年 當天山虹 橫跨春江 美麗的蝴蝶 那快樂的舞步 在草原 已開出一片 春暖花開的璀璨   這一年 憶唯美的歌聲 還在耳邊 這一年 天山鷹的雄姿 還在眼前 這一年 我們相識無悔 這一年 我們相知無怨 這一年 漫長而短暫 這一年 溫馨而久遠 這一年 有夢就有明天 來源:唯美的句子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保留出處!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一日遊行程》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c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