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在這個以瘦為美的時代,胖子和美的距離越來越遠了。和胖子相處的日子里,我可以體會到他們的辛酸,也感受到了她們的樂觀。         在我的朋友中,有好幾個都是胖子。和她們站在一起,顯得我這個微胖界的女生很苗條,但這并不是我愿意和她們做朋友的原因,唯一的原因是她們的開朗和樂觀吸引了我。哪個女生不希望自己有好身材,她們都因為各種原因瘦不下來,有的是家長拼命給她們進補,有的是腸胃問題,有的是藥物引起的。但是不知道原因的人只看到她們的龐大,看不到她們美麗的心靈。         在學校里,她們都有一個擺脫不了的綽號。同學們都會給她們起各種難聽的綽號來諷刺她們的身材。畢業后的每次聚會,大家只要講起她們,都只記得她們的身形和綽號,誰也不記得她們的名字,還有她們的善良。她們從不和同學們計較,被欺負得過分了才予以反擊,甚至可以主動幫助那些曾經欺負過自己的人。         走在街上,她們都會得到路人的注目禮,那些眼神里有著輕視和嘲諷,讓我這個旁觀者都有些受不了,想要替她們出頭。可是她們都會跟我說她們已經習慣了,已經練就了一身銅皮鐵骨,繼續跟我說說笑笑地走著,完全不理會那些令人厭惡的眼光。         和胖子相處的日子里,我從來沒有聽過她們自卑自憐,反而常常拿自己的身材開玩笑,活躍氣氛。在我看來,她們是美麗的,因為她們有非常美的心靈。

其他熱門新知02

這些年來,好像大海浮萍,找不到落腳的地方。你可以怪我,都是我的軟弱,讓它成為了卑微的承諾。我錯了,我只想跟你好好的。     你已經知道無法挽回的結局,又何必假裝鎮定。不再單純的愛情,附上了很多凌亂的顏色,諾言變虛偽了,也變得卑微了。在整個故事里面,大家彼此彼此。     這是一個卑微的承諾,只要是你的愿望,無論多么困難我都會為你實現。多少次逃離了現實,我都因為你而狼狽地回來。我可以為你笨、為你傻,只為了實現我那卑微的承諾。     也許你認為卑微的承諾就可以讓它隨著時間白駒過隙而忘記,但是你的內心里面所虧欠的那個人那件事將會一直留在你的心里面,永遠不會消失。     到年老的時候,回想起來,曾幾何時,自己還有憾事尚未完成。無論你的承諾有多么卑微,它都是存在的。即使所有人都不知道,天也知道,能騙過所有人,但是騙不過你自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哪好玩》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c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