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年輕的時候,心性中還是一個孩子,對自己的孩子,疏于陪伴,缺乏適度的愛。女兒說,記憶中,她就是一個人。上學一個人去,報名一個人拿錢報名,即使參加競賽,也是一個人。從小學到現在上大學,我從未送過。聽女兒這么說,除了愧疚還是愧疚!    現在想想,也不知道自己忙些什么。生活的重,讓我忘記了孩子情感的需要。一直以為孩子都很獨立,不需要太多的關注。雖然我一個人風里來雨里去,為了活著打拼,但孩子還是孩子。那些年,我一樣度過許多孤獨無助的晨昏。一個人,一個21歲就結婚的人,從學校到家庭,對社會知識完全陌生。對另一個世界的失望,讓我很久看不到花開。     但自己的孩子,再苦再累也要帶著,培養他們成人。這種信念,讓我這些年和孩子一起度過了很多難關。但孩子必定還是孩子,他們需要一個溫暖和美的家,需要父母一起陪伴成長的歲月。     因為一直糾結于了生活的傷痕,而無法像尋常的母親一樣,呵護他們,給予他們最貼心的溫暖。那些年,自己一直都生活在沸水中,煎熬著,禁錮著。對于外在世界,一片模糊。在當時,將一個深愛的人變成陌生人,真的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也因為自身的修復能力太慢,所以看不到更遠的地方,看不到孩子世界的冰冷。     現在想來,真不應該!一個人應該明了什么才是最重要的,父母、孩子等,這些刻骨的親情,都是與生命共始終的。無論歲月如何改變,世事如何變遷,骨肉相連的一切,都不會割舍!我們最應該具有耐心的,最重視的人,就應該是他們!    都是生命的個體,都有喜怒哀樂,孩子幼小的心,更需要日復一日的呵護。曾經聽到一首兒歌,其中兩句還記得,“愛我,你就抱抱我!”那樣渴求愛的孩子,也生活在無助下,承受著一個母親的不快樂!曾經也看到一句話,你如果愛自己的孩子,你就好好地愛護他的母親。孩子的不自信,與一個父親對生活的理解有關。     往往無意之舉,可能影響一個人甚至更多的人生。孩子,五六歲時,對于行為習慣的培養是多么重要!可是那一段歲月,我們都沒有成熟,沒有過多成長的意識。也因為如此,看不到天空的藍,地面的綠,看不到生命中鮮活的瞬間。所以現在想來,結婚應該晚一點,要孩子晚一點。當你具備了結婚的能力,明了婚姻的意義才去結婚生子!   女兒說,我童年的記憶,都是空白。都是一個人生活,所以我和那些小伙伴們天天在一起玩,不回家!      我是多么歉疚,我是忙,忙于工作,忙于糾結的生活。對于自己的孩子,卻忽略了。雖然現在我想讓女兒陪我一起,但有時,女兒卻說,你怎么那么粘人!生命的一個趨勢,孩子終于長大了。    但無論如何,我已經盡力了,盡我最大的能力,讓孩子生活得好一點。如果有缺憾,那就是我的粗心、無奈,影響了孩子的成長。如果有來生,我一定要做一個溫柔細致的母親。讓孩子幸福快樂,自信滿滿!

其他熱門新知02

時光輪轉,最美是您 老師,您可知 今天的校園您最美麗 喜悅,抹去了您臉上的倦意 牽牛花,踮起腳尖 用甜美的氣息,絲絲相襲 撩人心醉,沁人心脾 你幸福的笑顏呵 把塵世間的喧囂化為靜謐 流年暗轉,我在時光里追問自己 這世間,是什么讓人贊嘆不已 是恒久的默默無聞 還是一瞬間的驚天動地 驀然回首,您的身影于窗口靜立 這一刻 翩躚的遐想,無窮的比擬 已無法描繪出心中對您的敬愛感激 是否,每一位教師 都是沐浴著愛的神祗 伴隨著天籟清音,悠然入世 歌聲過處春色似錦,滿園桃李 等您,在這一刻 期盼您從容的步履 驚嘆您跋涉的活力 聆聽您用愛彈奏的每一篇樂章 在漫天的秋色里,氤氳著暖暖的春意 您采擷陽光蕩滌風雨 您遒勁了堅韌的枝葉化為春泥 蒼白的語言,此刻,如此的無力 請允我,把滿滿的敬意 以真誠為紙 折疊為祝福的紙鶴托于掌心 讓悠長的感恩飛翔在三百六十五個日子 老師,您無怨的選擇讓理想沒有了距離 您無悔的青春把我們高高托起 執著,您的身后留下行行寂寞的足跡 沉默,您的眸中是對教育的無怨和癡迷 我們,就在您的執著和沉默中奮起 于浩瀚的蒼穹伸展雙翼 清秋時節,些微涼意 看枝頭,正是果實綴滿的美麗情節 您悄悄的笑了,滄滄桑的唇角綻開自豪的笑意 親愛的老師九月十號是個圣神的日子這一天你最美麗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推薦》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c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