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聽說你結婚了,將承諾給我的婚禮留給了另一個女子。 她很美,配得上你。 我們相遇到現在已經十年了。十年,正好是我能引以為豪的一整個青春。你波瀾不驚的出現在我的生活里,卻改變了我整個人生的航向。我們像其他情侶那樣吃飯,逛街,看電影,為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吵得不可開交,然后又很快的和好。 我們對一切褻瀆愛情的狗血故事嗤之以鼻,什么金錢、家世、電視上的豪門恩怨都跟我們沒有絲毫關系,所有的誘惑都不如我們搶著吃同一個冰淇淋來的實際,都不如我坐在你的自行車后座上任性的摟著你的腰來的愜意。你曾說過,以后就是再窮也會留著九塊錢去領個小本子。我曾,那么堅定不移的相信過。 其實,你笑起來特別的好看,雖然我從來都沒夸過你,可事實上我早就承認了這一點。我老是怕有其他的姑娘看上你,就經常弄亂你的頭發,然后美其名曰流行風。每當這時,你就會寵溺的捏著我的臉說,只要你不嫌棄。我沉溺在這種溫柔里不能自拔,我以為這就是永遠。那張臉,給了我的記憶力一個巨大的挑戰,這一生,我都將忘不掉了。 呵呵,朋友說,你要結婚了。我的心竟沒有預想的那般心痛,不知道是因為心早已疲憊,還是聽說的,終究沒那么痛。記得嗎?你說要給我一個終生難忘的婚禮,婚禮上擺滿我愛吃的巧克力和彩虹糖。我笑你結婚都擺玫瑰花哪有擺糖果的,你說,沒辦法,誰叫我養了一頭小饞豬。你要結婚了,我只是在想,你有沒有在婚禮上擺滿巧克力和彩虹糖。那將一定引路人駐足。 你要結婚了,不知道她會不會讓你把那條灰灰的圍巾丟掉,你說過它很丑,卻很暖和,那是我費了很大力氣才織出來送給你的。我都在想些什么,你都要結婚了。 現在的你很開心吧,終于逃離我的魔爪了。別指望我會祝福你,你說過,我很小氣。尤其是對你。我們的分開是那么的順其自然,自然的我沒覺得有什么不妥。聽說,你要結婚了,聽說的,終究沒那么痛。看,我早已不愛你了,只是眼淚還是那么的不聽話,就像十年前,你說,傻丫頭,別哭了,以后我娶你。我卻,哭得更兇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們都有能力去接受或不接受自己是誰,正在干什么。想想吧,我們是不是經常為了取悅別人而按照他們的期望去塑造自己?如果是,那我們就很可能面對不肯接受自己或自己的選擇這樣的悲劇,而且是吃啞巴虧,或不承認這一點。要想擁有自己的人生,就得有勇氣面對這個事實。這意味著為了主張自己的想法要冒一點險,甚至讓某個關系瀕于破裂,但你也會因此而贏得別人更多的尊重。 你可能已發現,你越不苛求別人的認可,就越心平氣和。在某種意義上,從你尊重的人——那些值得崇拜和模仿的人——那里尋求建議,或模仿他們的行為模式,是無可厚非的。尋求別人的認同是人的天性,但是記住:一定要有所選擇,選擇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那些價值觀值得你欽佩并且真正關心你、支持你的人。但是,有時候,就是這些人,你也要保持距離。檢視一下自己的人生,看看自己對前進方向是否滿意是至關重要的?看看自己是否需要在生活的某方面做出改變?看看自己是否得到了想要的結果? 實踐生活中,有許多事情不能用借口來遮蔽的。不要找借口的思想能增強你的自我價值感,提升你對自己的尊重和愛。你將不再拉著別人為你做擋箭牌,并學會靠自己來創造新關系和新生活。當你放開你愛的人,不再躲在他們身后尋求保護,那么你們都將體驗到一種難以置信的愛對方的自由。 當你意識到是你決定了自己的未來時,你就能更充分地體驗人生。當你不要把自己的缺點、失敗或膽怯歸罪于他人,你就會為未來的圓滿人生打下了基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c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