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過了好一會,小梅才幽幽地說,“傻瓜,怎么這么盯著人家看!” 自己嘿嘿了兩聲,又低下頭風卷殘云般地吃,半響才想起來“你也一起吃點吧!” “吃啥啊?光剩骨頭了!” “嘿嘿,這幾天沒正經吃東西,隔壁老師做的飯,不大好意思吃多。” “恩恩,是是是,吃我的你可一點不客氣”!小梅瞪了一眼說道。 “等我腿好了,秋天時候我下網抓幾只野兔給你!” “好,這可你說的啊,到時候帶我一起去!” “行行行!”一邊說著,一邊把這一大飯盒連肉帶湯一掃而光!小梅利索的收拾了一下,把骨頭啥的包在報紙里,飯盒用白布包好。 “陪我說會話吧。” 恩,我答應著。也不知從哪個話題起的頭,就這么說啊,你一句我一句。談話中才得知小梅是外鄉人,父親早就過世了,母親改嫁后才到的這里,繼父對她們不好,時常打罵,她這才搬到學校宿舍來住,逃避那個家庭,她有個二姨也在這里,對小梅很好。這鴿子肉本來是給小梅吃的,結果讓我……小梅的學習成績很好,英語參加縣里的比賽拿過獎。在班里人緣也很好。 “你怎么不好好學習!天天搗亂不上學,還跟社會上人混,你膽子怎么那么大,還經常去打獵?”一股腦的問了我許多為什么? 自己倒是難得的好心情,把自己小時候到這的故事一一講了出來。 父親是行伍出身,我出生的時候父親還在遙遠的哈爾濱部隊上,等我懂事了也沒有父親的印象。記得快要上學了,父親才因身體原因轉業回來了,去了40多里外別的鄉鎮干文教助理,這才有那么一點點印象。 因為比較遠。路又很差,文革后恢復的教育工作事情很多,每周父親只能回來一次,回來的時候帶幾個饅頭和油條,那時候能吃上這個可是莫大的造化。每到周六的下午就跟姐姐去了村口,等啊等啊,等父親回來了,把我放在自行車前梁上,姐姐坐后座,一直推回家。我的小手緊緊地抓住車把的布袋,偶爾用手試探下,摸到最期待的東西后,心里顫喲喲的美著,爸爸爸爸叫的也格外甜。 到了家中,要先拿出一半好吃的,給爺爺奶奶。爺爺奶奶嘗過后,大部分都給了我和姐姐,我饞吃的就快,把分給自己的吃完后,再眼巴巴得看著細嚼慢咽的姐姐那份。父親和母親總是看著笑,把兩人的再分出來給我。 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父親就調回到自己的鄉鎮的學校里,鄉鎮離我們駐村有8里路,為了我的學習,就把我帶到了鎮里學校,跟父親一個宿舍,吃飯在食堂,就是這個決定改變了我的性格和命運。

其他熱門新知02

題記:我說我不要愛情,我只要你。 我是在下樓梯的時候遇到凌曉的,那時候,我抱著很多快遞箱,小心翼翼的下樓梯,可是還是在拐彎的時候踩到了什么,整個人開始傾倒,我以為要掉下樓去了,一個人及時的抱住了我。等我定下心來的時候,他還保持著這個姿勢。那是一張陌生的臉,因為靠的太近,我突然臉紅了。我說謝謝的時候,他笑了,很陽光很好看的笑容。他幫我一起撿地上的紙箱。 我知道了他叫凌曉,知道了他住我樓上,知道了他的聯系方式。 我只要一上線,一定可以看到彩色的凌曉,不管什么時間,他都是彩色的。我在電腦這頭問他,你怎么總在線啊?他發來一個調皮的笑臉,說,我覺得你會找我。 我覺得你會找我,就這么簡單的7個字,我定定的看了好久,不管是真心還是玩笑,我很心滿意足的接受了。 我們成為了好朋友,可以聊天,吃飯,斗嘴的好朋友。 我也偶爾會從凌曉的嘴里聽說他女朋友的種種。雖然我從來沒有見過這個傳說中的美女,聽的出來凌曉很在乎她,也很粘她。 有時候凌曉會發些漂亮的衣服照片過來,讓我幫他挑,每次我們的意見總是不會一致的,我偏愛清爽的冷色調,他喜歡性感的暖色彩,可每次他還是來問我。有次我在樓下的小賣部遇到一個女子,吸引我的是她的裙子,那裙子就是我跟凌曉說的,我很喜歡的長裙。我偷偷的看著她,長長的頭發,只是那濃妝把我喜歡的裙子拉下去了。她回頭的時候發現我正在看她,出于禮貌,我微笑著,她瞟了我一眼,走了。我付款的時候,老板對著她的背影說:“沫沫呀,看到沒有,那眼睫毛,女人就要這樣打扮,看看你,穿著這叫什么呢”“爺,別說了,臣妾做不到。” 我在很后來才知道,那個女的就是凌曉的女朋友。原來凌曉喜歡這樣的。 時間過的很快,一天天,一年年。同桌小芳又開始招呼大家參加聚會了,每次我都不想拒絕的,可每次他們都能說服我。我聽了凌曉的話,把自己的馬尾放下,把眼鏡拿下,化了淡淡的妝。什么聚會都一樣,好像每個人都很開心,又好像每個人都很裝,好吧,我也很裝,裝的很開心的樣子,可是那討厭的高跟鞋讓我的腳很疼。散場的時候,好像已經很晚了,我在馬路邊打車,等了好久都沒有。我開始往回走,可是腳疼的受不了。手機響起,是凌曉,“怎么還不回家,都半夜了。” “沒車,我在等車。” “你在哪,我來接你。” 一會,遠遠的看到一人騎著小電驢朝我來了,是凌曉。他看到的是,凌亂的頭發,光著腳,手里拎著鞋子,吐著舌頭,可是不知道為什么,他什么也沒有說,一把抱住了我,緊緊的。“怎,怎么了?”我問。“上車,回家。”一路上,他都沒有再跟我說過一個字。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么,或許哪里得罪他了。 這以后的好幾天,雖然還是看到他彩色的頭像,但他不跟我說話了,我一直在對話框里寫著什么,總是在點發送前又一個字一個字的刪了。或許,人家是在討厭我呢,我這樣告訴自己。 可是這件事情卻一直在我的生活里,工作,學習,吃飯,睡覺,他都一直在我腦海里。我開始煩躁,好吧,我告訴自己,我先去找他,問清楚。為了不那么明顯,我特意買了點水果謊稱是人家送的,我一個人吃不完所以才送點給他,我為自己的這個理由竊喜了一陣子。 我來到凌曉家門,按門鈴,然后聽到他的聲音,很大聲的“誰啊?”接著門開了,我呆住了,他也呆住了。他光著身子,只裹著一條浴巾,房間里有個女人的聲音。我的眼睛無處安放,我把水果快速的塞他手里,就逃了。 回到家,關上門,我居然開始哭了,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是為什么,心里有個地方,突然很疼,疼的我眼淚嘩啦啦的下來。我罵自己,發什么神經。 想了很久,發現我好像是喜歡凌曉的,至于從什么時候,從哪里開始的,我不知道了。我開始屏蔽了他的微信,我開始隱身,我開始偷偷的看他的說說,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所以我選擇忙,讓自己每天都很忙,忙的沒時間再去看他的空間,忙的一到床上就困的不行,忙的做夢都是在緊張的準備工作。 可是,凌曉,你,會想起我嗎? 文【若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親子遊》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c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