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吃過晚飯,就懶懶地賴在沙發上看電視,手無聊地按著遙控器,不知道應該選擇看那個電視頻道的節目,正在此時,他忽然在我身邊帶著笑意坐下說:哎!今天難得休息,我終于有時間陪你一整天了!來!壞蛋,我給你剪指甲吧!我好久沒有幫你剪過指甲了,你看,你腳上的指甲長啦! 我立刻把腳收起來說:誰想給你剪啊?那么喜歡剪指甲,要不?帶個小孩來讓你剪?他不由分說一把抓起我的腳說:你啊!有人肯給你剪指甲你還不樂意啊?那你幫我剪啊?說完拿起剪子開始動手剪我的指甲,剛剛剪掉一個指甲我就大叫:哎喲!你剪痛我了!不行!我不要你剪!我自己來,說完奪下他的剪子,跑到另一邊開始自己剪。 他呆在那里哈哈大笑說:你看你!我還沒有動手剪你就大叫,裝什么裝啊?你這是怎么啦?我翻了翻眼睛說:俺的事情俺自己做,又不是小孩!他仍然笑著說:我覺得你就小孩子啊,你是還沒有長大,簡直就象我的女兒!說完還在那里直笑,我沒好氣地白他一眼說:好啊!我是小孩,那我現在要你陪我去海邊吹風,你去不? 他收下笑說:行!你今天去哪我都陪著!讓你當一天的公主! 我笑著跳起來說:真的!耶!耶!耶!那現在馬上去?我今天要喝珍珠奶茶,還要吃烤紅薯!他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說:就知道吃!看把你高興成什么樣了? 我話沒等他說完就沖進里屋,手腳麻利地找了套裙子換上,然后放下長頭發,十分鐘后著裝打扮完畢,就拉起他的手就開始往外面跑。 他好笑地看我一眼說:和你在一起就是沒有壓力,你看你,就是沒有女人的樣子,高興起來得意忘形,什么都不管,跟那些幼稚的小孩有什么差別啊? 我不滿地說:喂!你不是說我穿高跟鞋和放下長頭發很有女人味嗎?你咋能現在又說是小孩?你看我高跟鞋子都為你穿上了,頭發也放下了!你好歹也得感謝我有心吧?都說“女為悅己者容!”耶!你木頭啊? 他偷笑地看我一眼說:那下次你為我穿一次平跟鞋子吧?為我做一次“小鳥依人”行不?我大笑說:當然不行!我偏偏喜歡做“大鳥依人”你就拉倒吧!我不聽你的!不準你跟我講條件! 他再刮一下我的鼻子說:就知道不行!我行我素的家伙!什么時候你不要我照顧了,學會聽話變乖了,那你就是長大了,就成了女人了,現在你還不算是女人,說完他大笑。 我不服氣地說:去你的!房子過戶的手續都是我一手去辦好的!每天下班回家還得給你做飯,再說我是小孩,不搭理你!你自個兒做飯去! 他笑著說:喂!別生氣嘛!我開玩笑的嘛!其實你是十分的女人又女人,聰明能干,能說能笑,還比我有文化,我家就你最大,一家之長算你,讓你撐家,好不?我突然偷笑說:你真聰明!不過我才不上你的當!想把家丟給我不管?沒門!你就繼續好好做當家的,繼續為我準備好油鹽醬醋吧!說完哈哈大笑。 他裝可憐說:有文化的人真可怕!你能不能做女人別那么聰明?笨點也許更可愛? 我立刻大笑說:如果上帝問我,讓我選擇做聰明女人還是做笨女人,那么,我肯定說:選擇做聰明的女人!反正,如果能選擇最聰明,那我就選擇最聰明,那樣我就能時刻知道你想什么,就能左右你的思想,左右你的視線,嘿嘿。 他好笑地說:我很重要么?就那么想左右我的思想?左右我的視線? 我翻了翻白眼說:當然!能左右你的思想最好,誰不喜歡左右別人的思想才是傻瓜!更何況,是左右自己所愛的人思想?嘿嘿。 他聽完忽然說:喂,小東西!你今天說話好好聽哦?我覺得自己都沒你那么能說,你行啊!小東西! 我趕緊說:哪里!哪里!過獎了!小的們今個兒就獻丑了!下回不敢了! 說完大笑著向已經看見的大海奔跑而去,他也在后面跟著我往前跑。 當一口氣跑到大海旁邊時!心里不禁驚嘆:大海,它太美了!在夜色的燈光下,黑色的大海更神秘美麗。 也許,愛情也就如大海,神秘而美麗,用心才會看見美麗的色彩。 不知道為什么,很喜歡和他淘氣地斗斗嘴,更喜歡和他一起去看海,喜歡和他在海邊吹吹風,也許,這就是淡淡的喜歡,淡淡的愛?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還在,可兩個的世界卻變成了孤單的過往,那些未了的情增添了憂傷,帶走了疼愛;愛,還在,可那些浪漫的回憶只有一個人夢著,想著,哭著,終是遺落一地感傷;愛,還在,可在沒有人再牽起她的手陪她走過那些熟悉的街道。雪,還在下,人飛向了天堂,留下了愛。 幸福的婚姻殿堂都是會有兩個人手挽著手走過浪漫的紅地毯簽訂他們一生的誓言,而她的婚禮,只有她一個人孤獨的捧著鮮花走過,臉上滿是晶瑩的液體,嘴角卻帶著微笑,她多么希望臺上會有個人等著她,并對她說,永遠陪伴在身邊,共度永生。可是,臺上沒有他,只有他的照片周圍滿是她們的信件,窗外,漫天飛雪,很冷、很冷,凍結了愛,也凍結了幸福,一切的一切都成為了浪漫的回憶,他已不在,再也不能對她說:“我愛你。” 女孩走著,回憶在她的腦海里一幕幕上演,記得他們的初次見面,也是寒風呼嘯,大雪紛飛,那一天他們相遇了,男孩把女孩擺的手套都弄臟了,上面全是卻雪泥,男孩停下了,把所有的手套慌忙的收了起來,為女孩留下了一百元錢說了一句我會幫你清洗干凈的,就騎著摩托急匆匆的離開了,第二天,男孩又一次來到女孩的手套攤,對她說:“這些手套已經洗好了。”女孩也把那一百元錢還給他,男孩卻說了一句你留著吧,就匆忙的離開了,從那天以后他們總能碰巧遇見,總是會相視一笑。其實是男孩每天特意從女孩的身邊經過想給她最溫暖的愛,終于又是一個下雪的天,可是女孩穿的很淡薄,男孩路過把自己的大衣披給了女孩,男孩把女孩送回了家,并正式邀請了女孩吃飯,飯菜很簡單,只是街邊的麻辣燙,那卻是女孩吃過的最美的山珍海味,從此他們相愛,并約定從此刻開始為他們的幸福生活而打拼,但是即使每天女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男孩每天都打三份工,但他們依然無法改變他們的生活現狀,男孩明白如果愛女孩就要給她最好的,男孩為了讓女孩幸福決定去往另外一個大城市打拼,那一天女孩到車站送別男孩的時的情景,男孩告訴女孩:一定要等我,我一定會讓你幸福。”那天女孩流著淚追逐了離別的火車好久,好久,從此,女孩每天都會去車站,希望火車有一天能夠把他帶回到她的身邊。那段時間,他們不舍得通電話,只是靠書信來浪漫著彼此純真的愛,一個月他們只能收到一封,但對于他們來說這是送給對方彼此最好的禮物,男孩總是告訴女孩很好,不用擔心他,但其實男孩每天都要抗重重的沙包,每天都要送無數份快遞,終于有一天,男孩的努力被一位上市公司的老板看重委以重任,男孩工作的很認真,很努力,所以步步高升,一年后成為了部門經理,男孩帶著這個好消息回到了女孩的身邊,那一天他們都流淚了,哭了好久,這是喜極而泣的幸福淚水,男孩像女孩求婚了,男孩說:“這三年,辛苦你了,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一天,他們很開心的拿到了他們永生約定的結婚證欣喜的走在路上,沒有想到前方駛來一輛卡車,男孩什么也沒有想,把女孩推開了,而男孩卻被這飛馳而來的卡車撞出十米開外,女孩留著淚抱著男孩,男孩的身上滿身是血,男孩顫抖的握住了她的手對她說:“我愛你,你一定要幸福。”男孩就閉上了眼睛,在送往醫院的途中,男孩就已經沒了氣息,當死訊撲來女孩呆呆的望著男孩,許久的許久都沒有說一句話,她只是留著眼淚,用手輕輕的抹去男孩臉上的血痕,她不相信這所有的一切,好想這是一場噩夢,或者是上天給她開的一個玩笑,可是這是真的,他真的離開了。 從此,女孩開始孤單思念,希望有一天男孩能夠再次出現,將她擁入懷中,再也不離開,可是她越盼就越是徒勞,因為他走了再也不可能回來了,寂靜的夜晚,天空時常有流星劃過,那是男孩在對女孩說:“別哭,因為我要你快樂。” 男孩走后,女孩還愛著,還那么深深的愛著,但其實愛還不如不愛,因為陪伴他的只有那些過往的痛,那些無法愈合的傷疤留在她心里,每一塊都會讓她疼痛難忍,她很想念,卻也只能這樣想著,其它的什么也不能做,什么也無法實現。 女孩每天都會以淚洗面,女孩覺得,愛比不愛更寂寞,愛的越深恨得越深,一場愛戀不如不愛,愛了并不是快樂而是痛苦過后,只留一個人感傷,凄涼的痛,痛的那么深,他走了,再也不會回來。再也不會為她遮擋所有的一切,她原以為愛很美很美,卻也如此凄涼,凄涼的沒了氣息;原以為愛很暖,很暖,卻也如此的寒冷,一塊塊難以融化的冰猶如壁石堅硬無比;原以為愛很柔,很柔,卻沒想到它是如此的嬌氣,輕輕一碰便碎了,從此以后將孤單走過一生,再也沒有他來緣彼此愛的約定。 當煙花綻放的一霎那間,很美、很燦爛,記得那一天曾許下的誓言,如今變成了謊言,謊言過后只有她一人獨自望著綻放的煙花把淚揮灑,再也沒有人為她拭去眼角的淚花,再也沒有人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只有她一個人在孤獨的彷徨。但是女孩還依然愛著,就算孤獨走過余生,也要和他完成婚禮,所以女孩還是走上了婚姻殿堂,女孩將鮮花拋向天空大聲喊出:“在天堂,你一定要幸福,我要和你永遠在一起。” 一場相逢,一場離別,那段瞬間的美好如曇花一現,只開一瞬便凋謝,凋謝之后,那些殘落的花瓣化成了離別的痛,她無助的走在茫茫人海中,好想找尋曾過去的紅塵歲月,而心里卻是傷痕累累,然間,她還是含著淚笑了,因為今生能夠遇見他,和他擁有那些美好的回憶便是幸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c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