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生命不過是一卷溫暖抑或冷寂的畫。我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卻在蓮隙間看我。你定格于記憶里,悠長婉轉成一彎素淡往事。我低眉淺笑于鏡頭前,紅透了一首,無字的詩。     疏煙微雨。草舍淡堂。任彼岸繁復花開都微渺成一檐水墨山光,我獨在一湄水畔壘起素瓦青墻。看,煙柳正暖,桃花是你四月為我裁剪的華裳。我的舟楫為你而泊。等,你涉水而來,一起淺笑,遠航...     沉睡,是蟄伏在光陰深處的落寞。你的眼神是一枚落紅打磨成的香簪,別在我零亂疏淡的發際。醒來時,已是勝景。卻不知,哪一衾夢昭示了零落,哪一程錯過,仍記得別離的煙雨...     晚晴殘照。水色山光。是誰的心事淡過三千過往。是誰的歌聲擺渡了落寞時光。天涯咫尺,是誰讓暮色驚起滟瀲文字。煙花落,為情殤...     宛若一部老電影。在黃昏與你一起,聆聽唐時的暖風,宋時的煙雨。涉水而來,那一楫拍著水聲入眠的烏蓬。楓橋之畔,可有你晚泊記憶,和,因懷念而起的,半箋言語...      一別經年。天涯漸遠。吊角重樓深鎖的,可是我千萬個日夜小心拿捏卻不敢碰觸的往事。你可曾記得,一個夢里與你溫暖相遇,又黯然錯過的,女子。     暗香浮動。我的奢望也不過是,長成你檐前一株宿根生的植物。透過你的窗,綴滿了微細而繁復的愿望。你歸來,我以馥郁花香待你,你離開,我報以淺笑,安然等待,決口不問你的歸期。     我在此岸尋常煙火。你在彼岸青燈寥落。山重水復,我是你永無法抵達的一簾煙塵往事。你是我歲月深處一記溫暖誘惑。暮色深合,笙歌次第。回首處,也不過是短暫而刻骨銘心的,一季煙雨...     夢里,你是沉睡于舊日一段冗長而清淡的文字。素白天光下,你是我溫暖了再溫暖的,盼望。夜色深濃,你卻終是我無法抵達的安好歲月,花濺淚,話扶桑...     語焉不詳。你不過是我夢里小橋流水白瓦青墻的一座城池。淡雨疏煙里,卻暗藏了太久都不曾釋懷的往事。還有星星般散落在水中的夢,和,因夢而起的半卷相思...     是誰典藏了半卷喧嘩。遠山如黛,煙柳如詩。你在掩映間暖笑,我的夢,便涵蓋了懷念與往事。而千山萬水的找尋,也不過是樓頭畫角一闕溫暖的,宋詞...     時光住處

其他熱門新知02

生日2008年8月5日這天,迎來了我25周歲的生日,現在的生日對我來說已沒有從前般的期待唯有一聲驚嘆,是啊!又長一歲了,25歲對于我來說無疑是個拼搏的時間,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懵懵懂懂的過日子,也不能像個小孩般似的無知。接下來面臨著人生的挑戰,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對于像我們這般年輕人來說,都是一場與時間的賽跑,因為,如果你失敗了,留給你路途只有更加的渺茫,遙遠。如果你成功了,將面臨人生更大的挑戰。不過還好。生日歸生日,還是得開開心心的,爬上了天馬山,解了很久沒運動的癮,最重要的還是開心啦!!嘿嘿,爬完了山天也黑了!最重要的時刻到了,吃飯咯!!~~餓死我了,我們三個人在體育中心找了個館子,炒上兩個小菜,一碗陽壽面,外加煎蛋一個(條件不允許,就將就點了)。在上一瓶啤酒(對于我這個不會喝酒的人夠了)沒有奢侈的蛋糕,沒有浪漫的舞臺,簡簡單單的,這就是我的生日晚宴啦。雖然什么都沒有,但我真的真的是很開心,不想去年,孤獨的度過!吃完飯,繼續瘋狂購物。當然是我最愛吃的零食啦,,哈哈!!!現在什么都有了,我知足了~~~七夕相約七夕見證愛情對于在熱戀中的男女來說無疑是個甜蜜的日子,對于單身的人來說哎老老實實的高聲吶喊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喊破喉嚨似的唱著單身情歌咯但我還是前者,雖然要上班,但有了LM的陪伴我依然顯得是那樣的甜蜜,真讓人羨慕。雖然沒有鮮花的點綴,但心中有愛,我們是那樣的溫馨。巧克力好貴哦,鮮花也不便宜,一大把年紀了,這些都沒有意義,還不如花錢好好吃一頓來的方便,最起碼不會浪費嘛,不要說我小氣哦。因為實在不喜歡!!奧運2008年8月8日晚八點,北京,一個讓全世界關注的城市。燈火輝煌,星光燦爛。絢麗的焰火在美麗的夜色綻放美麗的色彩,北京奧運,讓億萬中國人期盼的日子。在此刻到了。我會記住讓我感動的時刻,我更會記住那讓我們驕傲的北京。。。看開幕式,真倒霉。還是被安排上鐘了,還好顧客也愛看,那就掉個頭吧,一起看吧,嘻嘻。嗯 嗯 不錯,精彩。。。特別是圣火點燃煙花綻放的那一顆,那個“疙瘩”傳遍全身啊!一個字,棒!!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景點》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c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