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夜深了,一個人的夜晚,總是有那么多的傷感。曾經想著一時的孤單,總會找到相愛一生的人。沒有人會永遠一個人,那個人不會是我,也不會是你……     如今幾年過去了,當自己還在孑然一身地走在深夜的路燈下,滿腹的心事,又與何人說?無人傾訴,只能哽咽。在靜靜的深夜中徘徊,一個轉身,或許真愛就在后頭。     你不是誰的誰,誰也不是你的誰,從一開始,本就是一個人,還有什么好怕的呢?轉身也許是訣別,也有可能會是相守。遇上的人可能會給你帶來笑聲,也有可能會給你帶來淚水,在笑聲遠去和淚水干涸之后,時間久了,往事淡了,剩下的,就只有自己擁抱自己了。     指尖的歲月很快就已經消失不見了,在成長的過程中,你會跟自己熟悉的人越走越遠,改變了整個方向,因為距離,也許也就只剩下你一個人了。總有太多人只能陪伴我們走一段路,總有太多人消失得毫無蹤影。     夜幕再次降臨,夜深了,今晚又是孤影難眠……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場碎語,幾處閑情,不忘初心。 一幕文字,幾許憂傷,何人喚取。 繁華落幕,東風一夢,千古情愁隨風逝,過眼云煙皆成空。薄霧罩云窗,水漪漾心門。相思終成病,不知是我的錯,還是他的錯,千愁萬緒涌上心頭,無言以對。這幾日來甚是嗜睡,無暇去想其他的東西,望著窗外那依稀可見的幾朵白云,聞著遠處飄來的桂花香,正是金秋時節。可我的心卻愈發的疼痛,他不在,他不在我身邊…… 輕倚欄窗,青紗試淚,行人過往,終等不來那踏馬蹄。夜愈發的深沉,漫步湖畔,燈火通明,楊柳依舊,萬條垂思,萬千相思。寒意襲人,終究是抵不過那寒風入骨,一病便是數日。你病便是病了,卻惹得我獨自擔憂。數日飲藥,卻仍不見好轉,咳嗽連連,聲聲入心。 那日一句“定不負卿的相思意”,深入心,不曾忘。只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c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