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里的秋天比我的故鄉要冷很多,午后的陽光會令人感覺更加的愜意,這時特喜歡一個人在外面逛逛。 空氣清涼的讓我思緒萬千,總會拿故鄉的這個時節來比較,其實這個時節我最后一次在故鄉度過已經是零三年的秋天了,說實話無論我再怎么思念,我的記憶都有些模糊了。比如夏雨比如冬雪比如春花這都有相當強的視覺和情感沖擊,所以即使離開故鄉很多年,我都能清晰的記得每一個場景。 可秋意是不一樣的,它或許能勾起你最深刻的情感,但卻很難回憶出每一個秋天最真實的場景,所以在唐山這個深秋里,就是我對深秋所有的記憶。希望以后的每一個秋天我都會這樣思維,讓每年的我都有一個可以不回憶的季節! 陽光曬身上的溫暖,是最直接的幸福,似乎是可以觸摸到的美好。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生實際上就是生哭、活累、死不眠的過客。生命落懷,以啼哭來聲張,張揚是男是女,等大家聽明白了就沒心沒肺的睡。一覺醒來再繼續著哭,哭鬧著說,誰叫你們生我,誰叫你們讓我來受累。 既然生我,那就養我,養我會走、養我會說,然后再讓我去受累受罪。生命活下,能說會走了,就開始一個接一個的累:求知學生存本領,寒窗苦讀的累;學成立業,張羅生活的累,情苦婚歡的累,爭風吃醋的淚,生命衍生的累,持家守業的累,育小扶老的累,嫉賢妒能的累,恩怨仇負的累,攀比奢望的累。累你起,累你睡,睡你活受罪。 生命將息,多是懺悔,無能的悔,做錯的你,負人的悔,欺人的悔,騙人的悔,坑人的悔,傷人的悔,結仇的悔,結怨的悔,枉活的悔,欠下的悔,無為的悔,無留的悔。 悔無休,悔不眠,悔不該生,悔不該活,至死不眠目。這就是生命的流程,這就是人生的宿命論。其實,生命來過就好,活過就好,爭過就好。不管生為誰,死為誰,為人就好,有奉獻就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介紹》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c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