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一種感情叫做沒有回報的愛,可以為對方付出所有,卻得不到對方半點的回應。很傻,但是無怨無悔。愛不是占有,而是要讓對方幸福,即使最后站在對方身邊的那個人不是自己。         她是第一個對他好的女生,讓他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喜歡上她。想要跟她表白,卻發現她早已有了喜歡的人。為了接近她,他壓抑內心的喜歡,成為她的男顏知己,當她的愛情軍師。他們無話不談,卻始終停留在好朋友的階段,還要幫她追求別的男生。         他很嫉妒那些能夠得到她青睞的男生,埋怨她為什么總是看不見一直在她身邊的自己。當她終于和喜歡的男生交往之后,他表面上一副祝福的溫柔表情,其實心里一直在詛咒他們早點分手。看到她每次一臉幸福地跟他分享和男朋友之間的甜蜜時,他都會想為什么能讓她如此幸福的人不是自己,心痛得像被刀割一樣。得知她分手之后,看到她一臉沮喪的樣子,他沒有愿望實現的喜悅,反而責怪自己沒有保護好她,才讓她受傷。         為了安撫失戀的她,他想方設法地哄她開心。為她打點好一切,帶她到處玩,給她講笑話,送禮物給她……在他的努力下,她終于恢復了精神,走出了情傷。他以為經過這一次他的細心陪伴,她一定會感受到他的好,會打破他們之間朋友的界線,成為一對戀人。只是事與愿違,經過了一段失敗的戀愛之后,她失去了對愛情的渴望,看不見一直陪在身邊的他,更看不見他眼底的喜歡。他以為,只要過一段時間,她就會再度相信愛情,到時候他看準時機表白,一定能如愿以償。         當她再次陷入愛情的時候,讓她愛上的人依然不是他。當她一臉奇怪地問他為什么不交女朋友的時候,他只說一直沒有遇到對的人;當她笑著說要為他介紹對象的時候,他立即轉移話題,不讓她發現他的心意。當她為他介紹女生時,說他是她最好的朋友,和他在一起的女生是最幸福的,他苦笑不已,卻答應了和那個女生交往。         和別的女生交往之后,他沒有像以前那樣常常陪著她,甚至在她傷心難過的時候他也不再隨傳隨到。為此,她向他抱怨,說他見色忘友,后悔幫他找女朋友。聽了她的抱怨,他恢復之前的習慣,減少了和那女生的來往,讓那女生憤怒地和他分手了。她很愧疚因為自己讓他失戀了,卻不知道他可以為了她的一句話跟不喜歡的女生交往,也可以因為她的一句不喜歡輕易地分手,更不知道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她開心。他告訴她分手是因為兩個人不適合,和她沒有關系。她相信了,繼續和他做好朋友,繼續享受她的愛情。         在她的婚禮上,他以朋友的身份祝福她和新郎白頭偕老之后,最后一次深深地看著她,然后默默地帶著心中那份一直沒有回報的愛離開她的世界。

其他熱門新知02

許許多多的人,相存于這個世界,正在以各種各樣的形態生活在同一個星球,以我為圓心,依次分布的人們,今生緣分由深至淺的淡開,直至不相識,永不謀面。當風吹過時,會想起,我剛呼吸過的空氣,是不是從遙遠的你的身旁飄來的,仿佛還有你的味道,在風里,我能感覺到你的存在,我能感覺到我們幸會于同一片藍天。 而我倆,原本只不過是空氣中飄蕩的兩粒塵,你不知有我,我也不知有你,可最終不知道因為什么,你飄在了我的眼眸,我飄進了你的世界里。是因那個不可一缺的緣分呢?還是真的因為,我們存在著有某種互相吸引的氣質?從此誓約如此相隨,一生一世? 從此兩個人,就這樣朝夕相處,就這樣親密無間,就這樣相隨到老,我不得不感嘆緣分的奇妙。 所以,從此,我變得會在你面前無有顧及,赤裸身心。 那樣,只有請你包容,我的對你發點小脾氣,耍點小性子。我只想在你面前做一個率性的我,真實的我。我已經把你給的世界,當作我的天堂,我的自由谷,可以自由飛翔,可以放飛一個真切的我的地方。不過,請你放心,這個世界,只有你能創造,別處無尋,我深知彌足珍貴,我會好生珍惜,在這里,我只想放飛自己,絕不放縱自己。 所以請你不要太久離開我。我想你下班早點回家,我想你出外盡量把我帶上,我只想多陪伴在你左右,我真的不要你離開我太久。沒有你在我身旁的時候,只感覺一切都無了光彩,感覺食之無味,睡之無眠,生活變得全無了味道。 所以請你在乎我。太久了,請你不要厭倦平凡,不要把我視若親人。太久了,請你不要迷失我們愛情的軌道。我總感覺,我已愛你,漸深漸濃。我也希望你對我誓言不變,情深不減。我是如此害怕,經過漫長的歲月以后,你對我只存有親人的親份,而無了情人的愛戀。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真成那樣,我會很痛苦的。此生里,我不需要用你來平添一個親人,而絕了我的愛戀。所以,我請你理解,當失去你的愛情時,我想我也會痛不欲生,會歇斯底里。 所以請你不要飄離了我們的軌道,我很害怕你飄在別人的身旁,我真的很害怕你從此就那么遠去,從此把我孤單地撇下,四散飄落,任自飄零。 那樣,我只怕我再也無有飄零的氣力,只怕我從此便一蹶不振,零落為泥。 所以請你不要大聲地對我吼,不是我天性脆弱,而是我心底的那瓣柔情,唯獨在你面前,它就象是一層脆脆的蛋衣,經不起你的一聲輕吼,便會將我這顆紅紅的柔潤如蛋黃的心滑出,滾碎滿地。我需要你,在我身邊,溫柔相待,呵護有加。因為,我的天空,只有你是我的陽光,我的雨露。我不希望你也變成一陣雷,一團霜雪,將我包圍,令我窒息。 如果哪一天,我背離了世界上所有的人,那么,請你相信,我決不會將你背離。因為,我就好比是一朵向日葵,你就好比是天上的太陽,你是我今生的方向,你是我生活的力量。在見不到你的陰霾的日子里,我會耷拉著腦袋,頹廢到極點,無了生機。 所以請你珍惜,珍惜我倆此生的相遇相守。因為,相對萬千的世界而言,人真的很象是飄在宇宙里的粒粒塵埃。在浩瀚的觸碰里,唯有我會和你摩擦起火,并開出了一朵絢麗的愛情之花。不能說那是必然,更不能說那只是偶然,我更喜歡將此認為是歷經磨難,千年修得。 在我的心空里,你是那一顆最閃耀的星辰。我也想,做你天空里的一顆星,甚至,在長長的一年四季里,還想有那么一兩天,我就是你心中那一輪最圓的月亮。請你在乎我,在乎我的一聲輕嘆,在乎我的一次眉蹙,在乎我的一滴淚閃,在乎我的一宿無眠,在乎我的一縷青絲泛白,在乎我的一點紅顏漸淡。 再別如此沉默相待。既然回家了,就不要再掛著外面的紛呈的世界,請你把心收回,輕放于家。我需要你舒展的笑容,我需要你溫情的話語,我需要你耳鬢廝磨,我需要你如大海般坦蕩寬廣的胸懷好好靠靠。 我要用我一生的精力,日夜守護著我們家的港彎,只為了能讓你把一身疲憊的滄桑在這里得到漂淡,能讓你一顆從浮躁世界走出的心,在這個港彎里得到安撫,得到凈化。 我不想讓歲月過早地帶走你四射的活力,蓬勃的朝氣。正如愛情,它更象是一汪清澈奔騰的溪流,只有源源不斷地匯聚、流淌,才會有著它的生命,它的前景。 所以,我總喜歡那么快活地蹦在你身邊,喋喋地述說著我的見聞,希望你能體會我的哀樂,了解我的世界。我只想,你也能把你那日漸合攏的門依舊如初戀時一樣地向我敞開,讓我們彼此融合,彼此溝通,不讓經久的時光,把我們的世界隔離,產生可怕的距離,我不要讓你我都互相成為一個熟悉的陌生人。我只想讓愛情之河,源源不斷,清澈流淌。 在已過的歲月里,我已深深地知道,我的世界里,其實只需要一個你。和你一起,就算是去流浪,去乞討,我也覺得那是幸福。 我會伸出我的一只手,就讓你一直牽著,一路走著,從太陽初升走到西沉,從嫩綠初開,走到黃葉飄落,一年又一年,直到地老天荒。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推薦》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c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