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每個人,不同的年齡段,心里都會住著一個人! 不同年齡段,心里住的人可能都會不一樣!小的時候,這個人應該就是自己的至親!所以,一有委屈和傷心,就會第一時間投入到至親的懷抱;稍微大一點的時候,這個人,可能就是自己的同學!一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就會第一時間去找同學;再大一點的話,這個人可能就是自己的戀人了!心里想著、念著的全是他了;結婚的前幾年,因為激情還在,所以這個人可能會是自己的愛人;但是結婚幾年后,因為忙于生計,可能就沒有這樣的人了……但是在一切都安逸、穩定了的結婚多年后,可能,這個人又會出現了!至于,這個人會是誰?那就不得而知了…… 我心里住著的人,是天堂的父親! 隨時,我心里住著的這個人,都會出現! 心煩時,父親會出現,隔空用眼神告訴我:稍安勿躁;心慌時,父親會出現,隔空用眼神傳遞給我定心丸,讓我安心;心灰時,父親會出現,隔空用眼神指引我,讓我看到前面的光明;心累時,父親會出現,隔空用眼神撫慰我,給我力量…… 無論什么時候,我心里的人——天堂的父親,都會在我身邊陪伴著我!陪我哭,陪我笑;陪我悲,陪我喜;陪我傻,陪我癡;陪我怨,陪我憂;陪我傷,陪我痛…… 父親在世的時候,也不知道是因為年輕還是別的什么原因,感覺生活沒這么多的難、沒這么多的累。所以,那個時候,過著普通平民生活的我,雖然也會煩、也會憂、也會傷、也會痛、也會倦、也會累,但是,那些難過和疲憊,不會伴隨我太長時間,雖然苦著累著,但日子倒也過得還算是湊合。不知道,是父親意外悲慘過世的過程和結果,對我的打擊太大;還是因為,隨著年紀的增加,對生活感觸的加深;還是因為什么原因……現在的我,時不時的會對生活感到迷茫、感到無奈、感到無助、甚至感到恐懼…… 也許,這是所有不管什么年齡段的人,偶爾都會有的感覺吧。因為,這就是生活!但是這些每個人內心真實的感覺,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說出來,都愿意表達出來,都愿意表現出來的。因為這種感覺,這種內心真實的感覺,是需要在一個真正懂得自己的人的面前,才會完全地讓自己毫無保留地傾訴吐泄的? 我現在就有這樣的人,他就是我那天堂的父親! 我常常會抽空對著天空,跟天堂的父親說:爸爸,我一直在努力著、一直在認真著!最難、最累的時候,因為想著您,我也都堅強地扛過來、挺過來了!您都看到了吧!我會繼續一直這樣努力、認真地生活著。因為,我知道,這是您最希望看到的!您希望的,我一定會盡全力做到!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最柔弱的一面。而住在心里的那個人,就是可以支撐起我們內心這片柔弱的人,就是可以給予我們所有動力和能量的人!他就是我們的能源,就是我們的動力,就是我們正能量! 也許,心里住著的這個人,就活在我們身邊;也許,心里住著的這個人,與我們陰陽兩相隔;也許,心里住著的這個人,不在我們身邊;也許,心里住著的這個人,真實的存在著;也許,心里住著的這個人,其實是自己假想出來的…… 無論,心里住著的這個人,是在人間、還是在天堂;是真實地存在著、還是自己假想出來的……這都無關緊要,重要的是,正是心里住著這樣的一個,才會讓我們每個人,在最無奈、最無助的時候,得以慰籍、得以能量;才會讓我們每個人,在失意、落迫時,得以安撫、得以振作;才會讓我們每個人,面對生活中一切的坎坎坷坷、坑坑洼洼,都能堅強、勇敢! 朋友,累的時候、傷的時候,不要自己一個人扛! 別忘記了,你心里住著的那個人,一直在你身邊!

其他熱門新知02

親愛的,自從那天兩家人在訂婚宴上不歡而散之后,不知怎么辦了,我知道你受委屈了,現在我真的好想哭,我感覺我要失去你了,我不想壓抑自己的眼淚,想痛痛快快地哭,酣暢淋漓地哭,絲毫不掩飾地表達出我的情感。因為我愛你,因為我想你! 是我真的想得太多了嗎? 我問我自己為什么這樣的想你,就算你就在我身邊我也有著一種莫明的想,為什么?最終給自己的回答,是因為你已經融進我的生活,激發了我的情感,讓我感到了溫馨,讓我享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愛的甜蜜。所以,每天每時每刻想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內容。 想你的時候,是快樂的。想你的時候,天是那樣的藍,風是那樣的柔,到處是花香鳥語,仿佛感覺到了置身于伊甸園般的奇妙。就好象真的你就在我身邊,看到了你,看到了你的深情的目光中猶如春水在蕩漾。 想你是幸福的。想你的時候,好象已被你的愛緊緊地包裹著。你的愛喚醒了我麻木已久的情感,讓我感到了生活的真正意義。因為有你相伴,我才知道了什么是幸福。是你,讓我能時時感覺到在這茫茫人海中有一顆心在掛念著我,在關愛著我,縱然遠隔千里,也覺無比舒暢。有愛為橋,就算距離再遠,心也會在一起跳動。 想你是痛苦的。每時每日,思念總纏繞于心間,揮之不去,令我牽腸掛肚,令我寢食難安。一時見不到你心都會有著一陣陣的悸動。偶爾也會突然后悔與你相識,你的情太重,我在不經意間捧起了它,卻再也無法放下。因為我知道,那怕我有一絲的疏忽,就會讓兩顆火熱的心成為碎片。所以我只有好好地去愛護它,用我的一生去保護它。小心翼翼的…… 有時,思念如奔騰的潮水,會帶著我火熱的情感沖向你的彼岸。有時,思念又如涓涓的溪流,載著我的歌兒流入你的心田。自從有了你,我覺得整個世界都在向我點頭微笑,在與你相處的日子里,我真正感覺到了愛的滋味。 有你在,就有我的思念在。能夠想你,是我一生的幸福。能夠愛你,是我一輩子的福份。愛你,真好 此時的我。 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哪好玩》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c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