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題記:我說我不要愛情,我只要你。 我是在下樓梯的時候遇到凌曉的,那時候,我抱著很多快遞箱,小心翼翼的下樓梯,可是還是在拐彎的時候踩到了什么,整個人開始傾倒,我以為要掉下樓去了,一個人及時的抱住了我。等我定下心來的時候,他還保持著這個姿勢。那是一張陌生的臉,因為靠的太近,我突然臉紅了。我說謝謝的時候,他笑了,很陽光很好看的笑容。他幫我一起撿地上的紙箱。 我知道了他叫凌曉,知道了他住我樓上,知道了他的聯系方式。 我只要一上線,一定可以看到彩色的凌曉,不管什么時間,他都是彩色的。我在電腦這頭問他,你怎么總在線啊?他發來一個調皮的笑臉,說,我覺得你會找我。 我覺得你會找我,就這么簡單的7個字,我定定的看了好久,不管是真心還是玩笑,我很心滿意足的接受了。 我們成為了好朋友,可以聊天,吃飯,斗嘴的好朋友。 我也偶爾會從凌曉的嘴里聽說他女朋友的種種。雖然我從來沒有見過這個傳說中的美女,聽的出來凌曉很在乎她,也很粘她。 有時候凌曉會發些漂亮的衣服照片過來,讓我幫他挑,每次我們的意見總是不會一致的,我偏愛清爽的冷色調,他喜歡性感的暖色彩,可每次他還是來問我。有次我在樓下的小賣部遇到一個女子,吸引我的是她的裙子,那裙子就是我跟凌曉說的,我很喜歡的長裙。我偷偷的看著她,長長的頭發,只是那濃妝把我喜歡的裙子拉下去了。她回頭的時候發現我正在看她,出于禮貌,我微笑著,她瞟了我一眼,走了。我付款的時候,老板對著她的背影說:“沫沫呀,看到沒有,那眼睫毛,女人就要這樣打扮,看看你,穿著這叫什么呢”“爺,別說了,臣妾做不到。” 我在很后來才知道,那個女的就是凌曉的女朋友。原來凌曉喜歡這樣的。 時間過的很快,一天天,一年年。同桌小芳又開始招呼大家參加聚會了,每次我都不想拒絕的,可每次他們都能說服我。我聽了凌曉的話,把自己的馬尾放下,把眼鏡拿下,化了淡淡的妝。什么聚會都一樣,好像每個人都很開心,又好像每個人都很裝,好吧,我也很裝,裝的很開心的樣子,可是那討厭的高跟鞋讓我的腳很疼。散場的時候,好像已經很晚了,我在馬路邊打車,等了好久都沒有。我開始往回走,可是腳疼的受不了。手機響起,是凌曉,“怎么還不回家,都半夜了。” “沒車,我在等車。” “你在哪,我來接你。” 一會,遠遠的看到一人騎著小電驢朝我來了,是凌曉。他看到的是,凌亂的頭發,光著腳,手里拎著鞋子,吐著舌頭,可是不知道為什么,他什么也沒有說,一把抱住了我,緊緊的。“怎,怎么了?”我問。“上車,回家。”一路上,他都沒有再跟我說過一個字。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么,或許哪里得罪他了。 這以后的好幾天,雖然還是看到他彩色的頭像,但他不跟我說話了,我一直在對話框里寫著什么,總是在點發送前又一個字一個字的刪了。或許,人家是在討厭我呢,我這樣告訴自己。 可是這件事情卻一直在我的生活里,工作,學習,吃飯,睡覺,他都一直在我腦海里。我開始煩躁,好吧,我告訴自己,我先去找他,問清楚。為了不那么明顯,我特意買了點水果謊稱是人家送的,我一個人吃不完所以才送點給他,我為自己的這個理由竊喜了一陣子。 我來到凌曉家門,按門鈴,然后聽到他的聲音,很大聲的“誰啊?”接著門開了,我呆住了,他也呆住了。他光著身子,只裹著一條浴巾,房間里有個女人的聲音。我的眼睛無處安放,我把水果快速的塞他手里,就逃了。 回到家,關上門,我居然開始哭了,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是為什么,心里有個地方,突然很疼,疼的我眼淚嘩啦啦的下來。我罵自己,發什么神經。 想了很久,發現我好像是喜歡凌曉的,至于從什么時候,從哪里開始的,我不知道了。我開始屏蔽了他的微信,我開始隱身,我開始偷偷的看他的說說,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所以我選擇忙,讓自己每天都很忙,忙的沒時間再去看他的空間,忙的一到床上就困的不行,忙的做夢都是在緊張的準備工作。 可是,凌曉,你,會想起我嗎? 文【若安】

其他熱門新知02

眼神中略帶心暗 這世界 讓我太簡單 總害怕忘記憶中尋找 往風中呼吸 不敢走 也不愿去執著的遠離 我下定決心 心好亂 我真的好落單 西風翩翩 凝固的血液在指尖點點 好疼啊 想了太多太多 玩了太多太多 我說過 我不懦弱 我的文筆卻冰艷艷 何時 我的專屬星空再現 未來 遙不可及啊 夢在飄 我在愛 在躲 好冷 好冷好怕 好怕 誰沒有受傷的時候,誰沒有悲傷的過往,只是淚水壓在心底,偽裝了善良,偽裝了堅強。 學會 真善美 懂得感動的心聲。 快樂永遠伴隨所以晤面的一生。 放棄其實也是一種美,這不代表逃避,因為這只是一種選擇,是另一種美麗。生命給了我們無盡的悲歡,也給了我們選擇的答案。 我孤 我狂 我傲 也滿盡春的花謝枝頭 呵呵 風景都以三年的時光匆匆而沉默。 是不是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藏著一些人物,伴隨著歡欣與凄楚。平時把它鎖起來,自己不敢碰,更不愿外人知。 咳,可悲 。 網絡一朝才也盡! 記住也曾擁有的,去牢牢抓住,象夜晚仰望天上的月亮,放逐自己成為滿天的星光,在回味中璀璨,在生活中放光。 本才子的閃光點。 想當年,本大爺是如何造就那一段段傳說,又是如何盜版世界之精彩! 咳 悲哀的世界 就有悲哀之人 隱約記起那段無憂無慮的快樂時光,沒有任何煩惱、憂愁、茫然、絕望,仿佛世間我是中心、本才子的舞臺,這個世界就是為了一個人而創造的,那就是本才。哼 我要坐擁天下 一個人倚窗遠眺,一個人獨守城池,一個人的落寞,一個人的暗傷。這個人就是本才子,本才子 此生為網所換 永遠孤零零的孤芳自賞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c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