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有一次,三月,去爬中部的一座山,山上有一種蔓藤似的植物,長著一種白紫交融、細絲披紛的花。我蹲在山徑上,凝神地看,山上沒有人,無從問起。忽然,我發現有些花已經結了小果實了,青綠橢圓,我摘了一個下山去問人,對方瞄了一眼,不在意地說:“那是百香果啊,滿山都是的!現在還少了一點,從前,我們出去一撿就一大籮。” 我幾乎跺足而嘆,原來是百香果的花,那么芳香濃郁的百香果的花。如果再遲兩個月來,滿山豈不都是些紫褐色的果子,但我也不遺憾,我到底看過它的花了,只可惜初照面的時候,不能知名,否則應該另有一番驚喜。 野牡丹的名字是今年春天才打聽出來的,一旦知道,整個春天竟然都過得不一樣了。每次穿山徑到圖書館影印資料,它總在路的右側紫艷艷地開著,我朝它詭秘一笑,心里的話一時差不多已溢到嘴邊:“嗨,野牡丹,我知道你的名字了,蠻好聽的呀——野牡丹。” 它望著我,也笑了起來,像一個小女孩,又想學矜持,又裝不來。于是忍不住傻笑:“咦?誰告訴你的?你怎么曉得我的名字的?” “安娜女王的花邊”是一種美國野花的名字,它是在我心灰意冷問遍朋友,沒有一個人能指認得出來的時候,忽然獲知的。告訴我的人是一個女畫家,那天,她把車子停在寧靜安詳的小城僻路上,指著那一片由千百朵小如粟米的白花組成的大花告訴我。我一時屏息睜目,簡直不敢相信那是真的。當下只見路邊野花蔓延,世界是這樣無休無止的一場美麗,我忽然覺得幸福得不知說什么才好。恍如古代,河出圖,洛出書——那本不稀奇,但是,圣人認識它,那就不一樣了。而我,一個平凡的女子,在夏日的風里,在漫漫的綠向天涯的大地上,只見那白花欣然怡悅地浮上來,像《河圖》《洛書》一樣地浮上來,我認識它嗎?一朵花里有多少玄機,太平盛世會由于這樣一個祥兆而出現嗎? 我如呆如癡地坐著,一朵花里有多少玄機? 三月里,我到東門菜場外面的花店里去訂一種花,那女孩聽不懂,我只好找一張紙,一面畫,一面解釋:“你看,就是這樣,一根枝子,岔出許多小枝子,小枝子上有許許多多小花,又小,又白,又輕,開得散散的,漾漾的……” “哦。”不等我說完,她就叫了起來,“你是說‘滿天星’啊!” 后來有位朋友告訴我,那花英文叫baby's breath——嬰兒的呼吸,真溫柔,讓人忍不住心疼起來。 第二天,我就把那訂購的開得密密的星辰一把抱回家,覺得自己簡直是宇宙,一胸襟都是星。 我把花插在一個陶罐子里,萬分感動地看那四面迸射的花。我坐在花旁看書,心中疑惑地想著,星星都是善于偽裝的,它們明明那么大,卻怕嚇到了我們,所以裝得那么小,來跟我們玩。它們明明是十萬年前閃的光,卻怕把我們弄糊涂了,所以假裝是現在才眨的眼……而我買的這把“滿天星”會不會是天星下凡來玩一遭的?我怔怔地看那花,愈看愈可疑,它們一定是繁星變的,怕我膽小,所以化成一把怯怯的花,來跟我共此暮春,共此黃昏。究竟是“星常化作地下花”呢,還是“花欲升作天上星”呢?我拋下書,被這樣簡單的問題搞糊涂了。 菜單上也有好名字。 吃外國東西,我更喜歡問名了,問了,當然也不懂,可是,把名字寫在記事本上,也是一段小小的人生吧!英雄豪杰才有其王圖霸業的歷史記錄,小人物的記事冊上卻常是記下些莫名其妙的資料,例如有一種紫紅色的生魚片叫“瑪苦瑞”,一種薄脆對折中間包些菜肴的墨西哥小餅叫“他可”,意大利餡餅“比薩”吃起來老讓人想起比薩斜塔(雖然意大利文里這兩詞毫不相干)。一種吃起來像烤饅頭的英式面包叫“瑪芬”,而“黑森森”又竟是一種蛋糕的名字。 記住些亂七八糟的食物名字當然是很沒出息的事情,我卻覺得其中有某種尊敬。只因在茫茫的人世里,我曾在某種機緣下受人一粥一飯,應當心存謝忱。世界人群給我們的太多,我至少應該記下我曾經領受的食物名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運動文案 1、少說多做,能站不坐,適當運動。 2、吃的越來越好,運動越來越少。條件越來越好,快樂越來越少。何必徒增煩惱,讓我把你逗笑,莫再生氣因草包。 3、有粉筆的氣味,各處布滿參差裂痕的玻璃窗,遠處傳來的運動部的聲音,夕陽投出的片片櫻瓣倩影,靜謐安逸的睡息,風景開始變遷。 4、立冬,意味著我們從此以后要更加注意保暖,多運動,也是一個鍛煉身體的季節。 5、今天運動會碰到小學的閨蜜,我們卻看了對方一眼擦肩而過,這時我發現六年的友情都不在了。 6、助跑,跳躍,一個個新的高度橫在眼前,勝利與失敗的考驗,就在面前。你,跳高運動員,總以失敗而結束,卻無法擊敗啊,勇敢的跳高運動員。 7、冷了,請加衣,生命在于運動,別總睡覺,要加強鍛煉,明年還有一場撿芝麻丟西瓜大賽等你參加呢。 8、盛夏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給我帶來了夏日的生機,給我帶來了運動的力量。 9、五一坑爹。掀起五四運動熱潮。 10、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他們可能沒走多遠,他們只是腿短。 11、對著短信笑一個,因為微笑能讓你變得年輕;對著短信讀一遍,因為短信能讓你愉悅心情;對著短信回一條,運動手指能讓你放松大腦。親愛的,要開心哦! 12、崇尚自由的射手,旅游一定不會少。沖浪,登山,射擊,賽馬,讓全身都運動起來,去海南,還是去黃山,你自己決定吧! 13、你不知道做課間操轉體運動偷看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多幸福。 14、加油,運動員悶,你們是最棒的!你們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為你們而感到自豪! 15、合理膳食,適量運動,戒煙限酒,心理平衡。 16、夏日熱,熱不過一杯清茶,夏日爽,爽不過運動出身汗,夏日樂,樂不過朋友相聚話語多,夏日美,美不過接到我的短信你笑的那傻樣。 17、我還記得運動會結束后,你對我揮手說再見的樣子真好看。 18、這個時候,通常我會想到做運動,于是坐言起行,立即跑步去了。 19、我會多學習,多運動,多吃,多玩,少想你。 20、運動完,心情好了很多,人生沒有捷徑,努力努力努力,加油加油加油,讓我們一起迎接美好的明天! 21、運動的時候累嗎熱嗎辛苦嗎,想想她為你生育所受的苦痛。 22、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23、生命在于運動尤其是床上運動。 24、他喜歡熬夜,他喜歡喝可樂,他喜歡穿黑色的衣服,他喜歡穿運動鞋,他喜歡在網吧打游戲,他喜歡我,除了最后一條其他的他現在都沒變。 25、萬紫千紅的春天來了,校園里生機勃勃,一年一度的體育運動會在校園里舉行,同學們笑著,歡呼著,校園里氣氛沸騰。 26、生命在于運動,天天鍛煉,益壽延年! 27、生命在于運動,健康勤于漱洗,快樂源于心情。早凍晚凍多運動,以動制凍;早洗晚洗天天喜,殺菌除疾。 28、運動可以代替保健品,但所有的藥物和保健品都不能代替運動。 29、運動使人充滿生機活力,音樂使人充滿浪漫快樂,思考使人充滿智慧理智。 30、只有會休息的人才會工作,世界睡眠日到來之際,望大家拒絕失眠,睡覺香香,趕走亞健康。工作起來事半功倍,運動起來生龍活虎! 運動說說心情文案 1、推展減廢運動,做好廢棄管理。 2、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 3、有時間就努力運動吧,你總不能既單身,又胖若兩人。 4、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他們可能沒走多遠,他們只是腿短。 5、節食是唯一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藥千萬別吃、胖死也別吃藥。 6、生命在于運動,生命在于休息。保持樂觀情緒,遵循生活規律。白天按時運動,身體就會康寧。晚上按時休息,精神就會安逸。 7、不想吃飯,不想喝水,不想說話,不想運動,不想逛街,不想睡覺,我什么都不想說,什么都不想做,只為了不那么想念你而已! 8、送給現在自己的狀態。減脂,運動,愛自己,學會一個人生活,輕裝上陣。 9、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運動是步行。 10、運動、節欲和歡樂,可以使人暮年保持青春活力;懶惰、奢欲和悲哀,可以使人壯年神呆未老先衰。 11、今天運動會碰到小學的閨蜜,我們卻看了對方一眼擦肩而過,這時我發現六年的友情都不在了。 12、我會多學習,多運動,多吃,多玩,少想你。 13、在東北,有一種運動叫滾犢子。 14、愛情和火焰一樣,沒有不斷的運動就不能繼續存在,一旦它停止希望和害怕,它的生命也就停止了。 15、生命在運動中延續,健康在健身中加固。 16、我隨身都會帶顆蘋果,餓了就吃,正餐也會正常吃,重點還是要維持運動習慣,不亂吃甜食。 17、地球是運動的,它可以讓你倒立也可以讓你正立。 18、高山雪場承擔雪上運動員的培養,和大、中、小型雪場教練員、導滑員、雪場救護員和機械設備操作員的職業技術培訓任務。 19、運動完,心情好了很多,人生沒有捷徑,努力努力努力,加油加油加油,讓我們一起迎接美好的明天! 20、忍耐能養福,忠誠能養祿,快樂能養壽,運動能養身,學習能養識,安靜能養心,勤勞能養財,大愛能養家,真誠能養友,善良能養德。 21、助跑,跳躍,一個個新的高度橫在眼前,勝利與失敗的考驗,就在面前。你,跳高運動員,總以失敗而結束,卻無法擊敗啊,勇敢的跳高運動員。 22、我們通過舞蹈家的身體,充分感受到了運動、光明和歡樂。 23、合理膳食,適量運動,戒煙限酒,心理平衡。 24、冬天到,氣溫低,小習慣,要注意,洗臉時,用冷水,喝水時,切忌冷,做運動,強體魄,服藥膳,來進補,按按摩,泡泡腳,健康著,過冬季。 25、如果太胖就積極運動,皮膚不好就改善飲食,五官改變不了就改變氣質,不懂穿衣就去學,永遠不要讓自己停止美好。 26、看著五星紅旗在運動場上一次又一次升起,作為中國人,我們感到非常驕傲。 27、運動太多和太少,同樣的損傷體力;飲食過多與過少,同樣的損傷健康;唯有適度可以產生、增進、保持體力和健康。 28、小麥色的皮膚給人一種健康活力的感覺,穿著耐克的一整套的純白帶粉色邊運動服,微卷的褐色頭發扎成一個輕松活潑的辮子,總是那自信可愛的表情。 29、我不高大,甚至很矮,也沒有最好的運動素質,但我會玩命地撲向籃球,因為我愛籃球。 30、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是時間,最好的心情是寧靜,最好的保健是笑容,最好的運動是步行。 運動的心情文案 1、身冷的人和衣裳親近,有病的人和醫生親近,與其尋求靈丹妙藥,不如堵截致病之源,與其得病托關系看病,不如平時找場地運動! 2、時間和空間,物質及其運動變化,構成了整個宇宙。 3、旅行的真諦,不是運動,而是帶動你的靈魂,去尋找到生命的春光。 4、助跑,跳躍,一個個新的高度橫在眼前,勝利與失敗的考驗,就在面前。你,跳高運動員,總以失敗而結束,卻無法擊敗啊,勇敢的跳高運動員。 5、秋季到,氣候干,提醒你,多喝水,吃果蔬,少辛辣,多喝湯,保健康,常運動,深呼吸,多休息,睡眠足,講衛生,勤洗手,防腹瀉。 6、運動會結束,老師說下次努力,可是,他忘了,我們是初三,是最后一年了啊。 7、挫折相當于跳高運動員助跑,只有經過助跑的人才能跳到自己的最高極限。只有經歷過挫折的人,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8、床上運動也可以減肥的,你們都不知道嗎? 9、別指望運動減肥了,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也沒見瘦下來。而且,他還吃素! 10、減肥的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沒有用的,最多就是輔助。你想只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1、日復一日地堅持練下去吧,只有活動適量才能保持訓練的熱情和提高運動的技能。 12、擠公交是包含散打,瑜伽,柔道,平衡多種體育健身項目于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13、吃的越來越好,運動越來越少。條件越來越好,快樂越來越少。何必徒增煩惱,讓我把你逗笑,莫再生氣因草包。 14、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是時間,最好的心情是寧靜,最好的保健是笑容,最好的運動是步行。 15、高爾夫球是唯一一種不會因為你挖掘草皮而被處罰的運動。 16、都說女生穿帆布鞋比穿高跟鞋美,但誰又能理解我腳大只能穿運動鞋的痛苦。 17、在進餐、睡眠和運動等時間里能寬心無慮,滿懷高興,這是長壽的妙理之一。 18、在吃飯、睡覺、運動的時候,心中坦然,精神愉快,乃是長壽的秘訣之一。 19、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 20、你的嘴臉像運動鞋,踩進去感覺就會很舒服! 21、加油,運動員悶,你們是最棒的!你們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為你們而感到自豪! 22、補藥要少用,煙酒要少嘗。骨折要防止,運動要堅持。 23、崇尚自由的射手,旅游一定不會少。沖浪,登山,射擊,賽馬,讓全身都運動起來,去海南,還是去黃山,你自己決定吧! 24、地球是運動的,它可以讓你倒立也可以讓你正立。 25、八班什么地方輸了,我們也是一個好集體,每個同學都在為自己的運動員加油。 26、工作日一到下午就昏昏沉沉,昨晚更是頭疼欲裂。據說我運動太少,可是天時又讓人懶洋洋的不想動彈。想要健康仿佛很難的樣子。 27、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無論是誰,都最終在某一刻意識到時間的珍貴,并且幾乎注定會因懂事太晚而多少有些后悔。 28、越是到最后,越要堅持,就像長跑運動員最后的沖刺。 29、我循聲迎上去,及至到了眼前,才看清是一位精瘦的老人。他身穿一套褪色的衣服,足登一雙棕的的運動鞋,正用一把竹掃帚清掃著路面。 30、一個女孩子干干凈凈,頭發不染不燙,衣著不過分追求,愛運動愛游戲,健康開朗大方,便足以讓人喜歡。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三年前,搬到城里去住了。于是,告別了老家的小院。于是,從此常常地想它——想它的滿院生機,想它的素雅安靜。 經過一個嚴冬的等待,迎春花先報告了春天到來的消息。迎春花有兩棵,一棵栽在大門外,形容尚小,細長的綠色枝條被妻子像給女兒盤發一樣給盤繞在頂上。等它開了花,嫩黃的花朵綴滿枝頭,仿佛是清純的少女,嫻靜中帶著些微的羞澀。另一棵長在沖門的影壁墻下,年齡比外面那棵要大得多,枝干已經有成人的大拇指粗了。它散漫鋪展的枝條搭在影壁墻上,從另一邊垂落下來,幾乎遮蓋了整個影壁墻。因為一天里很多時候處在陰影里的緣故,所以它比外面的那棵開花要晚幾天,也顯得更有層次感。先是一朵,兩朵,然后又是幾朵,零零星星地開放,仿佛悄悄地試探著春風的溫柔度。接著,在越來越和煦的陽光下,更多的花朵就爭先恐后地開放了,綴成一片的嫩黃,明艷耀眼,仿佛一片黃色的小瀑布歡騰跳躍著從高處傾瀉下來,顏色感雖略不及油菜花,但在仍是滿眼蕭瑟的院落里,卻也是別具風情了,幾乎沒有哪種花木可與它爭鋒。 迎春花正盛的時候,打開大門的一剎那,滿眼的黃撲面而來,頓覺眼睛一亮,人的委頓低迷也一掃而空。可惜它的花期很短,感覺不幾天就紛紛墜落了花瓣,嫩綠的葉子取而代之,于是滿眼的綠意了。 接著是桃花開。桃樹栽在院子南邊前鄰的屋后,已經有四五年了。去年結了幾十個桃子,紅黃油亮,煞是喜人。那種慢慢地看它長大,一點點的變黃、變紅的過程也許是比吃桃子本身更讓人愉快的事,所以,一般也舍不得馬上就摘它下來,總是要等到很熟了才摘,為的是多欣賞一陣兒。后來,就陸陸續續地摘了,除了自己吃,還三三兩兩地分給鄰居們。給,比拿更愉快,有成就感。 桃花其實是在它含苞欲放的時候最好看,花苞是暗紅色的,蜷在枝條上,好像沉睡的嬰兒,只等春風來把它們喚醒。站在樹下,一粒粒的細看,像在數著一粒粒的紅寶石,滿心是沉靜的喜悅和期待新生命誕生的莫名感動。等花開了,蜜蜂和一些不知名的小飛蟲也都紛紛趕來了,嚶嚶嗡嗡的,圍著樹飛來飛去。在春日的暖陽里,綠葉襯著紅花,活潑潑的,滿眼的生機,但欣喜中卻也含著一點點的傷感。也是不幾天的工夫,桃花就謝了,桃子開始顯現。一開始很不起眼,藏在萎謝的花根部,樣子有些丑。慢慢地,肚子鼓起來,顏色綠起來,再過些日子,表皮開始光滑起來,且帶了些暗紅,于是讓人憧憬著未來的收獲了。 院里資格最老的其實是一棵石榴,栽在門洞旁邊,三股分枝擰成塊兒,屈曲盤旋著向上,再從頂上散放開來,蓬蓬的一大團。年歲一久,表皮斑駁脫落,顯示著一種古雅的味道,與梅花頗有些相似。 春天石榴發芽最晚,別的花木都已耐不得寂寞紛紛嬉戲春光了,看看它的枝條,無論老枝新枝都無一點動靜,好幾回我都以為它是死掉了,于是掰斷一根細枝,看看它的內里,是不是有鮮嫩的汁液。看過幾次,也難以確定,只好疑惑地待之以時日了。等你已經被滿院的春光所陶醉,差不多淡忘了石榴的存在的時候,它卻悄悄地萌芽了。芽是暗紅色的,像針一樣細而尖,如果不細看,仍然是看不出來的。等你已然發現的時候,它已經大大方方地頂一樹紅而綠的葉子嫻雅地佇立于春風中了。可是它仍然沒有花,直到夏初時節,各種花都紛紛凋謝,無花可開,無花可炫耀的時候,石榴才盡情地展露艷麗的姿容。 它的花苞是茄形的,慢慢長大,然后從頂端裂開四瓣,紅色的帛巾從里面翻涌出來,這時它的整個形狀好似一瓶美麗的插花了。滿樹的紅花襯著新綠的葉子,顯得特別的明艷,真對得起五月里炎熱的陽光。它是熱烈奔放的吉卜賽女郎,有著不同世俗的個性。還是蘇軾對石榴有深入的鑒賞:“石榴半吐紅巾蹙。待浮花浪蕊都盡,伴君幽獨。”他是以花寫人了。 花雖好,但真正感覺到石榴的美則是秋季。幾十個紅似燈籠的石榴掛在枝頭,那是多么美的景致。八月十五的夜里,在小院里擺張小桌,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吃晚飯,樹木搖風,滿園生涼。吃罷晚飯,撤去碗碟,摘幾顆大石榴置于桌上,一家人分著吃。掰開來,一顆顆紅寶石一樣的石榴籽露出來,閃著瑩潤的光澤,還沒入口,已經覺得滿口生津了。如果此時天氣好,一輪明月從東天緩緩升起,照得滿院生輝,邊賞月邊吃著石榴,滋味實在是無可比擬的了。 人走了,但小院依然滿眼的生機,該開的還是在開,該長的還是在長,該結的仍然在結。只是,我的寂寞說與誰聽?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購買台北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arrow
arrow

    gs67c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