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評比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評比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李寒小時候很笨,自己家地邊上有棵桑葚樹,每到初夏成熟的時候,別的孩子們像猴子一樣在桑葚樹上東竄西跳摘桑葚,李寒就在樹下面看著他們。 一來二去,大家都知道了李寒膽子小、不會爬樹,一個兩個地在樹上嘲笑李寒。 一次兩次,母親都看不下去了,問李寒:”為什么他們都能爬上樹?你爬不上去?” 李寒弱弱地說:”樹下面有墳。” 母親抬頭看了看那棵桑葚樹下的墳,又對李寒說:”怕啥?人都死了。” ”我不敢,樹太高。” ”男子漢怕什么怕?走,媽在樹下面看著你爬。” 母親把李寒領到桑葚樹下的墳頭上,那有個很大的樹杈可以蹬上去,然后才能往上爬。 ”來,媽扶著你,你一只腳先抬到這樹杈中央,另一只腳再跟上去。” 母親扶著李寒的后背,讓他抬腳往上伸。 可李寒跟偏偏作對似的,無論怎樣他就是不伸腳,要不就是伸上去了又趕緊伸下來。 母親著了急,大聲對他說:”你怕啥?男子漢大丈夫,這樹杈就比你高一點有啥不敢上去的?” 李寒回頭看看母親有些生氣,終于伸腳上去了。 ”身子靠在那根大樹干旁,兩腿夾著樹枝,慢慢往前走。”母親在下面看著李寒,鼓勵他往前面走。 李寒在樹上不敢往下看,母親一跟他說話他往下看,發現好高,瞬間身子膽顫了起來,不敢再往前移。 ”怕啥?這不高,你看媽就在你頭底下。別怕!” 然而這回話沒什么用,李寒就是不往前移了,無論母親怎么勸說。 過了有5分鐘,母親看了看樹上一動不動的李寒,嘆了口氣,對他說:”下來吧,寒寒。” 李寒這才慢慢往后退,艱難地下來。 回去的路上,母親告訴李寒不要怕,那樹其實沒多高,這不也上去了嗎。 李寒回頭再看看遠遠的桑葚樹,既想證明給母親看又還是有點害怕。 后來的一天下午,母親在地里干著農活。李寒坐在地頭看著地邊的草,不時摘兩根。 ”哎!你們看,是那個不會爬樹的笨蛋!”一個大孩子帶領著一群小孩子從路邊走過來,邊指著李寒邊大笑著。 旁邊的一群小孩也看著李寒大笑。 李寒扭頭看著他們,有些委屈,想哭又不敢哭。 地里干活的母親或許是聽到了聲動,站在地里朝路邊的一群孩子大聲嚷嚷道:”哪來的毛孩子!干啥的!一邊去!” 母親說著拿著鐵楸裝作要走來的陣勢,嚇得一群孩子們趕緊散去。 她又看了看地頭的李寒,沒哭,還好。 李寒坐在地頭,心里很氣,想證明給別人看自己會爬樹的決心更堅定了。 李寒拍了拍屁股上的灰站起來,朝桑葚樹走去。 他站在墳頭上,低頭看看墳,有些害怕。但想想剛才被別人嘲笑,李寒又抬起了頭看向那棵樹杈。 他一只腳慢慢抬上去,確認穩當了再抬另一只腳上去,穩落插在樹杈中間。 李寒看了看前兩天爬過的那根樹杈,學著母親給自己說的,兩腿夾在樹杈上,手扶著樹干,慢慢往前移。 他速度很慢,但還是移到了大樹杈前,這次的樹杈明顯有點高,李寒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上去。 他不敢往下看,就直視樹葉的縫隙間,遠遠地看到母親還在干活。 李寒想了想,緩慢扶著旁邊的樹枝站了起來。 他慢慢靠近那棵大樹杈前,腳心有些顫抖,但又緩慢地抬起腳往上去,另一只手抓緊旁邊的樹枝。 一只腳夾在樹枝中間了,另一只腳慢慢懸空,緊跟了上來。 李寒在看向前方一簇簇的桑葚枝,他往前面移去。 這樹枝沒那么粗,但很結實,等李寒移到了那棵桑葚枝旁時,總算松了口氣。 突然,他聽見母親的呼喚聲。 ”寒寒,你跑哪去了?” 李寒在樹上大聲回應:”媽,我在樹上,我爬上來了!!媽!!” 地頭的母親看向面前的桑葚樹,李寒在不是太高的樹上摘著桑葚枝,邊對她笑著、大喊著。 陽光打在李寒的小臉上,他的笑容無比燦爛。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午后出去散步,看到路邊花叢中的牡丹已經萌動抽芽,露出嫩嫩的花蕾,我趕忙蹲下來,仔細觀察。春畫花,冬描干,現在花蕾初長成,我要好好地看看,把每一個花苞的姿態記在心里。 自從開始學畫牡丹,我的生活就變得豐富多彩了。每天在家里想想看看、練練畫畫,看著自己的作品一幅幅誕生,看著自己的一點點進步,覺得日子變得快活充實了許多,全然沒有了那年病痛中的無助和絕望。 那年初春,我的頸部出現了一個棗子一樣大小的疙瘩,醫生診斷是甲狀腺結節,并且由于是單發且伴有甲亢等癥狀,要做手術并進行活檢。醫生的診斷就像是判決書,給我曾經的樂觀生活畫上了句號,我變得消極悲觀、不思茶飯。做手術的前一天,老公陪著我到公園里散步,在花棚的向陽處,一株牡丹已經綻放,火紅火紅的,煞是喜人。旁邊一位滿頭白發的老奶奶拿著毛筆臨摹,神情非常專注。我湊近一看,一朵牡丹已經躍然紙上,花瓣妖嬈,花蕊細膩,葉片鮮活,枝干蒼勁,多年來深藏在內心對繪畫的渴望一下子被點燃了,禁不住與老奶奶攀談起來。老奶奶說:“我都七十多歲了,前年開始學畫牡丹,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學一起畫,畫著畫著就覺得自己年輕了,每天的日子也過得有奔頭了。你看,我右胳膊上的老年斑是不是都比左胳膊少啊?”老奶奶興致勃勃地擼起袖子讓我看。她的精神狀態真的是比同齡人好很多。 老公拉拉我的手說:“既然喜歡,你也學吧!” “學吧,學吧,不難,你看,喜歡哪朵畫哪朵,多好!”老奶奶鼓勵我。 回家的路上,老公摟著我輕輕地說:“手術做完,你就去學,咱們和牡丹來個約定,每年春天咱們都來看、都來畫!” 出院后,牡丹已到盛花期,各種色系、各種姿態的牡丹競相開放,而我也坐到了教室里,跟著老師一起用畫筆描繪牡丹的燦爛。 從此,每年春天我都會到公園里,仔細觀察,認真描繪,在心里記下每一個時期牡丹的樣子,每一株牡丹花朵的姿態,和牡丹赴那個當年的約定。 種一株牡丹在心里,不僅為臨摹,更為以盛開的姿態迎接生命中的每一個春天。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老婆: 婦女節就要來了,因為腦子里琢磨著到底給你送啥禮物,晚上竟然失眠了好久。 到底送啥禮物呢?好像你平時里的生活都不缺什么,有時候也油然而生出歲月靜好之感。雖然這些年來疾病纏繞著你,但家里的油煙還在熱烈地升騰,窗下的燈火還在溫暖地閃爍。我們一家人啊,也不是指望著飛黃騰達山珍海味的日子,只要這樣平平淡淡就不錯了。 前不久看到一篇文章說,如果有見面的朋友,彼此之間不為玩手機,也不是為了發幾張圖片曬曬朋友圈贏得一些點贊,那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貼心實在。這講得真對啊,老婆,我們有時在家里默默無言玩著手機,手機已經把我們的生活捆綁了。可往往是刷屏愈多,焦慮也愈重。所以,老婆,我在這個屬于全人類女性的節日,給你寫一封信聊聊心里話吧。 老婆,還記得嗎?當年我這個傻文青追求你時,騎著自行車沿著盤山公路一路狂奔,再過江上輪渡,就是為了給在縣城的你投遞一封信,我嫌郵車太慢,我要你當晚在閣樓里就能讀到我寫給你的情書。那些信早扔了吧,還能找回來么,在夢中讀一讀。不過,我知道,那些情書里發燙的語言,都是如一個醉酒男人的胡言亂語。我當初許給你的諾言:靠一本書發財、深山里建一幢別墅、去北極看企鵝……都沒有實現。 而今,中年的風雪飄過了頭頂,老婆,這封信,那就說說我們年老的事兒吧。 一個人到了啥年齡為老,這是一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我現在人到中年,有時還覺得挺年輕,跑五公里沒啥問題,爬二十樓也沒啥問題。但我明白,人之老去是不可抗拒的事。有人說,人老與否關鍵是看心態,這個我知道。但我還知道,即使心態年輕,消化、吸收等器官的功能,不會因為心態的年輕就永遠蓬勃飽滿。有時,就像秋風掃落葉一樣,衰老其實是一夜之間的事情。 明白這個道理以后,我才有所思想準備,哪天走路、爬樓、吃飯,感覺吃力了,氣喘了,減量了,我就能夠從容一點,少一點感嘆。因為,這是意料之中的事。我想那時候,老婆,你也同樣老了,我們去哪兒呢?我想我們大多還是蝸居在這個家里,你買大蒜我打醬油,為一頓紅燒魚一同忙乎著,一同洗洗筷子刷刷碗吧。這樣的日子踏實而溫暖。老婆,年輕時候,我有一些輕狂,有一些自不量力,當我們老了,我得老老實實坐下來,好好陪陪你,看看春花和秋月,看看日出和晚霞,都是很普通的事兒。 老婆,當我們老了,或許兒子沒在我們身邊,他在哪個城市安家,他過著怎樣的生活,希望我們再也不會為他操太多的心。老婆,我們的兒子天資一般,沒啥藝術愛好,沒啥特異功能,如果他過著煙火人間普普通通的生活,我們就放心了。平時,我們互相照顧好自己,盡量少去麻煩兒子,當我們真正需要兒子時,他和他的家人會陪伴在我們身邊。 老婆,當我們老了,也不敢肯定,哪天你我其中有哪一個說不定就患上了老年癡呆,認不得回家的路了,要相互給對方胸前掛上家里的門牌號了,以便提醒好心的路人,把我們送回家吧。老婆,如果真有那一天的到來,我們相互也別嫌棄,翻翻老照片吧,說不定會喚醒記憶。 老婆,當我老了,我在爐火旁打瞌睡,你在風雪漫漫中燉湯,想一想這是多么美的事,這樣想著時,我突然有點憧憬年老時光的到來了。老婆,我們有彼此的陪伴,我想以沈從文的一句詩來對你說:“我們相愛一生,一生還是太短。”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台中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arrow
arrow

    gs67c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