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推薦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落葉的啟迪 文/何慶良 清晨,忽然間我看見一片片銀杏葉子從樹上飄落,當太陽從地平線噴涌而出,在地面上灑下萬道金光,片片鵝黃的樹葉,宛若駕著降落傘的小姑娘,以一種柔和的姿態親吻地面,那淺淺深深的脈絡多像我們曾經跌跌撞撞的青春。 第一次,我們曾背起行囊,遠離舒適安逸的家;第一次,我們在鐵打的營盤中成為一站又一站的過客;第一次,我們為流水的兵送老班長光榮退伍而不舍;第一次,老家的感覺變得如此清晰而又朦朧。賈平凹說過:“故鄉的歌是一支清遠的笛,總在朦朧的月夜響起。”那時,我也常常在睡前望一望月亮,可能是因為還沒有完全適應緊張的軍旅生活,所以思鄉之情分外強烈。 天涼好個秋,又到了樹葉輕舞飛揚的季節。我輕輕地走過去,拾起片片落葉,發現落葉并不是平整的,而是從邊緣向中心蜷縮。春去秋來,樹葉從綠變黃,從平整到蜷縮,從向陽生長到回歸大地……我陷入沉思,人的成長與樹葉何其相似?當外界環境向你發起挑戰時,只有學會適應,才能不斷成長。生活如此美妙,從一片片落葉中我獲得了人生的啟迪。 落葉 文/呂暢 走在小區的林蔭道上,突然一片大大的樹葉掉在了我的頭上。 抬眼望去,高高的山桐子、珙桐、川滇榿樹、藍果樹的葉子都開始黃了,復羽葉欒樹、云南櫻花、法國梧桐、云南構樹、麻櫟果枯黃的葉子已經在隨風飄落,白露剛過,還沒到秋分呢,怎么落葉喬木就開始落葉了?我疑惑了,只有到書中去尋找答案。 一則寓言是這樣說的:仲秋,一位隨爺爺上山登高的女孩子在穿過樹林的時候,發現高高的大樹都在落葉,就問爺爺這是為什么。爺爺讓孫女往大樹的下面看。孫女意外地發現,大樹下面有矮小的灌木、各式各樣的野草和野花,都在繁茂地生長著,碧綠的絨毯上鑲嵌著一片片紅的、黃的、紫的、白的花朵,五彩繽紛、生機勃勃。小孫女被這樣的美景迷醉了。爺爺說,大樹落葉就是為了不再讓寬大樹冠的濃蔭遮擋住身下和身邊的小樹、小草、小花們,讓他們在每年這個特定的時節也能充分享受溫暖的陽光,在和風細雨的輕撫下快速地生長,去繁茂、去開花、去結果、去播下未來的種子。因為,大樹也懂得萬物共生才能共同繁茂的道理,所以她在享受了自己那份陽光雨露后,就會把天地讓出來。 合上書本,我又去到園子里查看,在云南櫻花、法國梧桐樹下,果然發現一簇簇蒲公英正把雪白的絨球高高舉起,讓微風把種子帶到更遠的地方去;一團團醡漿草綻出紫紅色、桃紅色的花朵,吸引著蜜蜂來幫助授粉;一株株雞嗉子更是輕巧地搖曳著飽滿的果實,挑逗人們將它們摘走……這些矮小的灌木、花草正在充分享用大樹給他們讓出來的美好時光,努力地走完生根、發芽、開花、結果的短暫而充實的一生。 又有一片梧桐樹葉落在了我的頭上,陽光通過空隙把醡漿草的小小花朵照得艷紅艷紅的。 落葉之美 文/朱凌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猶愛泰戈爾的這句詩。冬天將至,街道兩旁的落葉,紛紛地隨風飄揚。 黃昏,天邊的那抹黃,還是那般地明亮,落葉在風的吹動下,飄在半空中。那是美的,那落葉中有淡黃,深黃,還有暗黃,每一種落葉,在我看來都是一個生命的載體。此時的它們,雖然正漸漸地走向死亡,但卻有著讓人說不出的美。 已是初冬,葉,經歷了春天和秋天的洗禮,如同一個人,已然走到了生命的盡頭。 人這一生,與這落葉又是何等的相似?年少時,我們象那剛長出的枝葉,在屬于自己的美好時光,盡情地成長著。經歷了風雨,經歷了世事的滄桑,我們漸漸地感悟到了生命的美好以及無常。 當年老一天天走近時,多數的人都能夠平靜地看待這一切。因為原本我們也曾年輕過,我們也曾燦爛過。就象這落葉,當冬天來臨的時候,它終能夠接受這樣的命運,因為它們懂得,在屬于自己的花期里,它們也曾艷麗過。 落葉之美,美得讓人不忍直視,或許是因為它即將歸入塵土,然而即便如此,人們記住了它最美的樣子。 這個初冬,面對著滿地的落葉,我靜靜地站立、欣賞,心中響起泰戈爾詩:“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秋天的落葉 文/龐志超 一塊塊落葉,將秋天的抒情描摹得淋漓盡致,在樹下伸開雙手接著飄下來的落葉,一片片地從我的指尖上滑過,猶如一個個寂寞的音符在無奈地跌落,她親吻大地的聲音,使我恍惚聽到了天地對話的秘密:冬天的腳步來了! 一片血紅的葉片在面前墜落,晚霞添加了幾分血紅,心情亦多了少許惶然。 楓葉,最有詩意的葉片,總是收藏在心靈的深處,看著一只只小鳥在啁啾,或駐足或飛翔,那自由自在的瀟灑,令我的心緒生出幾分向往幾分羨慕。 田野里一片片金色的海洋,農民正在把一年的汗水變成收獲。望著滿目悲涼的落葉,我的心里也一片蒼白。撫摸著落葉的肌膚,一步步詢問著她們的肢體。抓起一把殘草,我卻發現,在她們枯萎的身軀里,竟然還有一粒粒圓溜溜的種子! 我再次描摹這落葉的世界,一片片落葉的背后,竟然都有結實的種子!就連這火紅的楓葉也結著像刺猬一樣的果實! 落葉并不是荒涼的開始,而是金色的收獲! 那片片落葉 文/陳雨鈞 一陣涼風吹來,大樹哆嗦著搖去那已枯黃的樹葉。葉兒輕輕掉落在大地上,沒有人會去注意它,因為它并不起眼。枯葉已經落了一地。看著這些不起眼的生命,我知道,秋天來了。 輕輕撿起一片落葉,它的形狀類似于扇子,可以知道,它是一片銀杏葉。在葉子的邊緣,仿佛被火燒過一樣,變成了焦褐色。葉柄上方,有著一些比芝麻還小的黑點。我想,這片銀杏葉年輕時一定又綠又嫩,不然,怎么會大受蟲子們的歡迎呢?除了葉子的邊緣,整片銀杏葉都是黃褐色的。 放下銀杏葉,我情不自禁地為這些落葉感到難過。不遠處,一片早已干枯的梧桐葉吸引了我的注意:它雖然已經枯萎了,可顏色卻還是清晰的橄欖綠。這片樹葉看起來已經很老了,就好像和我們的爺爺奶奶一樣。瞧,它的葉片就好比老人的皺紋,一條一條地皺在一起;看,它的莖多么像老人的筋啊!因為年老,連手上也皺皺的,由此我們可以清楚地看見身上那一根根凸起的莖、脈。 我不知道這些弱小的生命是怎么活下來的,也不知道它們是怎么挺過那夏日里的驕陽和狂風暴雨的。但我可以肯定,它們都很堅強。只有堅強的樹葉,才能挺過任何苦難! 落葉雖是一種不起眼的東西,可它的精神卻是可貴的!當它們腐爛后,可以成為樹的營養,等到來年,再重新發芽、長大……就是這種無私、堅強和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們向它學習! >>>更多美文:好文章

為了孩子讀書,我把在學校附近的老房子重新裝修了一下,開學搬家時,婆婆說:“我就住這里。”我問婆婆:“為什么?”婆婆說:“住這里習慣了。” 一分為二嗎?心里突然就有了疏離的感覺。 鍋碗瓢盆中的日日夜夜,吵吵鬧鬧中的朝朝暮暮,就像樹與大地,枝枝蔓蔓早已盤根錯節、相互糾纏,又怎能生生分開呢?更何況,婆婆一直是我們家的主心骨,是我們為人處事的指明燈,相濡以沫這么多年,怎么能分開呢? 以前的日子,兒子放學回家,進門就大聲嚷道:“奶奶,我回來了。”婆婆就忙不迭地從廚房里出來,在圍裙上搓搓手,取下兒子肩上的書包。兒子便開始嘰嘰喳喳、喜不自勝地講述學校發生的大事小事和趣事樂事,奶奶一邊應和著一邊更加歡快地翻動鍋鏟,家便在兒子和婆婆的歡喜中活泛了起來。 我始終認為,家有老人,便有了根!婆婆就是我們家的根。 婆婆早年喪偶。彼時,三個子女尚未成人,年邁公婆健在,五雙眼睛望著婆婆,泥巴木屋風雨飄搖;更有兩萬余元債務像大山一樣壓著她。隔三差五上門討債的親朋鄰舍都嗟嘆道:“這個家怕是要垮了。”婆婆在傷痛中沉悶了相當長一段時間后,艱難地打起精神,對家人們堅定地說:“我們把面房繼續經營起來!該讀書的讀書,該種地的種地;欠下的債一定還!” 公公留下的面房又響起了打米磨面的聲音。外柔內剛的婆婆開始起早摸黑地種莊稼,閑時給左鄰右舍打米、磨面,還自制掛面銷售。婆婆攢足力氣卯足勁兒地帶著一家人精打細算過日子,欠債就像沙漏一樣逐漸減少,日子便一天一天地豐盈了起來。 又是一個一家人圍在飯桌上吃飯的時候,婆婆輕快地說:“債還得差不多了,我們修一幢磚瓦房吧!”一家人喜不自勝。后來,三兄妹,爺爺奶奶,還有婆婆自己,便有了自己的房間,那些用磚和瓦砌筑起來的房間就像母雞溫暖的懷抱。我相信,婆婆給家人們蓋起來的不僅僅是安居樂業的庇護所,更是自強不息的精神大廈。所以,那個家沒有垮,一家人也沒有散。 十九世紀末,改革開放的浪潮震蕩著農村的各個院落,婆婆的面房難以為繼。妹妹對哥哥說:“哥哥,我們去深圳打工吧!”“萬一出去掙不著錢怎么辦?”婆婆聽了兄妹的對話,鼓勵道:“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也好!掙不著錢又回來;人,只要有雙勤勞的手,還愁日子過不好?!” 兄妹依依不舍地漸次離開了家。每逢周末,他們就把電話打到村上,婆婆輕松爽利和著溫暖鼓勵的聲音讓三兄妹的干勁兒愈發足了。他們堅信,只要母親在,家的精氣神就永遠在。 我問婆婆:“那個年代,說起外面亂得很,你把孩子們放出去心里就不害怕嗎?” 婆婆說:“誰不害怕呢?但是,不出去闖,留在身邊能有出息嗎?” 如今,三兄妹在廣州和深圳都有了自己的小公司,妹妹還在深圳買了車和房,日子過得順暢紅火。婆婆的支持和鼓勵換來了子女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得不說婆婆是明智的。 丈夫帶我回家的時候,正是秋收的季節。她放下手中的活,牽著我的手往家走,給我細說著家長里短的平常日子。那一刻,我覺得婆婆就是一個普通、平常、柔弱、慈祥的農村婦人! 晚上,在干凈整潔的堂屋里,婆婆端坐在方桌邊,一臉肅穆。丈夫拉著我的手在婆婆的下方坐了下來。婆婆斂了白天的溫和,嚴肅地對我說:“你跟了我兒子,我們就是一家人了。以后有什么事,大家當面說,不要背后到處說;我最不喜歡村東頭張家婆婆和媳婦,出了門,到處說家里人的不是。家丑不外揚,家和萬事興!以前我剛過門時,你奶奶也是這樣交待我的。”過了一會兒,婆婆又說:“給你們亮一下家底:不欠債,也沒有存款,以后的生活,你們就自己去創造了。” 就在那幢青磚瓦房里,婆婆輕描淡寫的幾句話就將家的精氣神莊嚴地進行了傳遞。她用平靜肅穆的口氣告訴我這個家的家規和勤儉持家的基本生活原則,讓我受用終生。 從此,我再沒覺得婆婆是一個柔弱的農村婦人! 進城后,我把婆婆接來跟我們一起住。有一年夏天,樓下肥胖的年輕人大聲地敲響了我家的門。見著婆婆就氣沖沖地說:“你們家主臥的空調水漏到我家了。”婆婆急慌慌地說:“我們家這兩天都沒開空調,哪來的空調水漏呀?”年輕人更加火大:“肯定是你家空調水管沒插入主管道。不然,我家主臥的墻自己會濕嗎?”婆婆一時搞不清狀況,忙應承著說:“我馬上找人收拾。對不起哈,對不起哈!”我們回來后,婆婆便委屈地跟我們說了。丈夫覺得樓下的年輕人太囂張了,怎么可以對一個老年人大呼小叫呢!當即就要去理論。婆婆急忙說:“先解決問題吧!”我們找來工人,拆開百葉窗仔細查看,原來是這樓棟的空調水主管道破了。丈夫理直氣壯,沖到樓下去找年輕人算賬,婆婆緊跟其后!那個年輕人一聽說原因,就忙著道歉,丈夫卻不依不饒;婆婆急忙拉了丈夫的手,叫他少說兩句,然后轉向年輕人:“年輕人,事情沒搞清楚狀況就不要那么肯定嘛,還那么兇!”年輕人一臉愧色。回家后,丈夫說:“為什么不讓我教訓教訓他?”婆婆說:“何必得理不饒人。” 樓下的年輕人自此后一見到婆婆就熱情地打招呼:“婆婆又去買菜呀?婆婆吃飯了沒?”一副和諧和睦的鄰居模樣。 經不住我們的勸說,婆婆又搬來與我們住在了一起。餐桌上又有了霉豆腐和豆瓣醬;廚房里又有了淘米和洗菜的聲音;晾衣架上又有了衣服鞋襪;大姨二姨,還有以前的老鄰居又來家湊鬧熱了,家又恢復了該有的模樣。 婆婆年歲大了,終有一天會離我們而去,但她堅韌、勤勞、善良的精神會一直影響著我們這一代以至下一代。她的精神就是我們家的傳家寶,就是我們家的根:和諧、和睦、溫暖、安寧。我想,當我兒子娶媳婦的時候,我也一定要把婆婆的勤儉持家和為人處事之道莊嚴肅穆地傳遞給他們,并且也要跟他們說:“家丑不外揚,家和萬事興!往后的好日子你們自己去創造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且看我如何打你這狗東西! 一日,犬由某宅門之側一俗曰“狗洞”者鉆出,見街上人流如蟻出行然,吠之,見行人中有老翁臥于枯門板上,一婦一夫于門板側啼哭,有二三青壯抬門板,又一群男女隨行,往東街診所去也。犬雖不能言,但雙目似見鬼狀,目睜欲裂,吠之不止。宅中主人聞之,思忖道:“狗狗狂叫不止,莫非有賊人到此?”即從柴房檢一木棍,開開大門,見街上人流往東街而去,與己無關,有何可看的。隨即罵犬曰:“狗東西,瞎叫什么!?”。犬眼中似有淚光,聲聲嗚咽,叼起宅主之褲腿,欲往東行。宅主詫之,“狗東西,干什么?”。犬怒之,力扯之。忽的一聲,某宅主褲子被扯下,露出肥白之丑腚。剛欲提起褲子,見一老者怒沖沖趕到,曰:“逆侄,剛才汝父昏厥不醒,其已高熱數日,汝竟然不知!汝居廣宅,父居土屋,有父不養,不孝之至。那一對鄰人夫婦送爾父去診所矣。且看我如何打你這狗東西!” 二、渣男 某渣男,長1米8,玉面朗目,鼻直口方,故常有女子仰慕之。渣男在單位,開口必尊領導,會議必稱馬列。若有心人察之,其目光含有陰冷,知其非善類也。一日,某渣男外行至一陋巷,見有群犬攔路,其一犬吠聲如獸,目眥欲裂,犬牙交錯。犬肋骨如柴,四肢細弱,然兇相畢露,似與渣男有不世之仇。群犬將渣男圍起,瘦犬撲之,其身如人立,一爪似人耳刮子,扇在渣男左腮,立即鮮血淋淋,犬又俯身,嚙其下身;群犬共攻之,其褲扯之如條縷,其陽物亦為犬吞,其雙股為群犬所嚙,幾無完膚。 先是,某渣男與同學聚會,因見同學韓某之女友畫眉入鬢、俏眼流波、纖腰盈握,頓覺如見天人。故席中多次微挑,以腳探女子之足,女察之,低眉一笑了之。渣男心亦甚蕩,思忖如何奪得此女,以為己之所樂。多方打聽,知韓某在某公司供職。而渣男恰在市管部門為一小目,故今日派人去某公司檢查,明日派人去某公司檢測環保,殷殷不絕,致某公司經營日難。某公司老板覺此事蹊蹺,派中人攜禮物赴市管部門,訪之得知此事歸渣男所管。無奈,今日一小宴,明日一大宴,而渣男未嘗樂也。后渣男微示意,必以開除韓某,并使其不能再就業為快。某公司老板然之。韓某遂無故失業,叩門求職,不知何故,無有延納者也。韓之女友,日見韓某貧瘠,遂與韓某分手。渣男聞之,心樂樂焉。遂約女子于舞廳、飯店,迷之不已。一日,某女下樓梯,其新高跟過于尖細,立足不穩,撲面摔倒,滿面是血。后住院治療。渣男探病,主管大夫曰,此次病不好治也。渣男異之。大夫曰,此女鼻眼皆手術為之,此傷破壞植入硅膠,引發異體抗體發炎,恐其破相不可免也。渣男思忖,此女既已如此,不如棄之。如拋弊履然,遂與女絕而不再至。 韓某疲敝,窮愁無奈,只好去自由市場練攤以圖微飽。一日,聽聞渣男與前女友之事,心中遂明,知己之遭際,乃渣男所為也。心中甚痛,不覺昏厥過去。身似零葉,蕩蕩然,飄至一陋巷,見群犬圍一老弱病犬,似與老犬訣別狀。韓某嘆曰,人之不義不如犬也!心朦朦然,忽察之己已成犬,頓覺爪牙應有可為者。恰渣男行至于此。韓犬立怒,一呼有應,群犬齊上,韓得以報之無責之仇也。見渣男倒地,韓某大樂,忽然頓醒,此異夢也。 次日,有新聞曰,有某男行經陋巷為流浪狗所傷,后經人發現送至醫院,其生殖器為流浪狗咬碎,其目與臉被流浪狗所傷,有失明之難。希望政府研究解決流浪狗之危害。 異犬氏曰:人不可露財,亦不可夸色。漏財者失財,跨色者難至,至于失財斷命,古之少見耶?悲乎,同學數載,無義無情至此,今渣男有幾許?人之無義不如犬也! 三、小周后之犬 江南某古鎮,鎮中有一古寺,曰:大報恩寺。當地鄉人曰,此乃南唐后主之小周后為愧對其姊大周后而修之。出鎮南行三四里,有山翼然,宛然秀色,有古墳于坳,傳言大周后之真墓也。世之所傳大周后墓實乃偽墓,以防盜墓者也。大報恩寺之方丈,文革時不過一小沙彌,年深日久,終于熬死了眾僧,雖然他不識幾個字,亦不會解經說法,然入了宗教事務管理局之法眼,遂命其為方丈,招募僧侶,意圖恢復伽藍盛狀,為當地旅游之圣地。 老方丈從文革到改革,如今也是六旬多了。方丈雖是寺院領導,按級別,宗教事務局給定了副處級干部,于是乎,方丈日飄飄然。既然寺院為小周后所建,便當知大周后與小周后之事。找來有些文化出家的和尚,給他“說古”。那和尚說:“小周后之美,尤勝其姊,不但貌美如花,而且極會領會后主之情思。今留存后主詞有云:———刬襪步香階,手提金縷鞋——。”方丈笑曰:光腳丫子,提著鞋,是何樣子? 自從和尚說過小周后之精靈有情,老方丈就日思夜想,嘆一生為僧,別說天香國色他無緣,就是一般農家婆娘他也是無緣啊?是夜秋風颯颯,后半夜竟然細雨敲窗。夢中恍惚,忽覺身是細犬,見魚鱗鐵甲,旌旗獵獵,乃宋兵入宮。小周后與李后主被宋兵擄走北去。犬不覺追之,無奈為宋兵所阻。旋即又一兵一足踢至腰身。頓覺疼痛入髓,身落于火海之中。又忽見一金甲羅漢,曰:癡僧,此汝之前世,乃小周后之犬,小周后北擄之后,爾為宋兵所驅身死于火中。故有今世為人為僧。” 方丈不覺醒來,見燈影憧憧,心惕惕然。轉眼數天過去,眼前總是花影有美女光足提鞋,出沒于廳堂。然問他人,皆無所見也。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arrow
arrow

    gs67c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